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妙米--我是从何时爱上你

手速涂了一个。小言风标题御免,因为作者的脑洞就是这么直白粗暴2333

例的“诚实正直、不拐弯抹角”官方梗。

米妙?妙米?不知道。在我看来是后者,


柏青哥米小罗卡小妙深情镇楼







哇嗷嗷……嘶……嘶……

好痛!

年仅七岁的天蝎座黄金候补米罗,坐在一块大石头后面,小心翼翼地脱着被扯得稀烂的训练服裤子。

仔细看的话,便会发现他身上被打得青一片紫一片,头也摔破了,宝蓝色头发又乱又脏,最惨不忍睹的是大腿,不知道被什么人故意拿钝器殴打的,左腿骨几乎打折、右腿膝盖以下一片血肉模糊,跟撕破的裤子粘连在一起。

伤成这个样子,他又一个人躲起来,笨手笨脚地想要紧急处理一下,却连裤子都脱不下来。

疼!疼死了!

抹了抹眼角溢出的生理性泪水,小米罗吸吸鼻子,咬着牙继续。

“米罗?原来你躲在这里啊!教官们在叫集合吃饭了,到处找不到你!”

听到有同样年幼的声音叫自己,米罗下意识地往藏身处缩了缩。然而那个人已经看见他了。

奇怪得很,无论他怎么控制小宇宙,无论他躲到哪里,那个人总能准确无误、最快速地找到他。

现在连教官都知道,要抓住小野马一样到处撒欢儿跑的天蝎座,只有靠“米罗专用雷达”——水瓶座卡妙。

眼见卡妙慢悠悠却一步步走来,米罗赶紧捂住腿部的伤。

“啊!妙妙!你、你别过来!”

“怎么了?”

卡妙皱了皱那对漂亮的分叉眉,快步走近一看:

“这是怎么回事?!你又跟谁打架?”

“谁!谁打架了?”宝蓝色头发的男孩噘起嘴,“圣域严禁私斗,我很守纪律的好吗?”

卡妙被那句“我很守纪律”气得笑了。你守纪律?那我可以评模范先进了!

废话不说地过来一把打掉他的手,连卡妙都被那种惨状吓了一跳。

“谁干的?!”

周围气温陡降十度,寒风呼号、炎炎烈日下冰雪开始飞舞。

“卡、卡妙……”

米罗被冻得打了个哆嗦。

“说。”

我是伤者好吗……

委屈地扁扁嘴,米小罗还是乖乖地说了。

“谁也没打我,我和卡特教官练拳来着,技不如人挨揍,我无话可说。”

“胡扯。卡特是艾欧里亚的教官,他干么和你练拳?”

一语戳破破绽的卡妙,蹲下来开始检查伤口,凉凉的手指贴在红肿的皮肤上,竟然颇有止痛效果,米罗舒服地眯了眯眼,放松下来让卡妙脱他的裤子。

一头义愤填膺地说:

“啊,我主动提出和他打的!因为我就想揍他!狠狠地揍!这家伙,仗着自己是白银里头被教皇重用的,欺负小艾!就因为大艾哥的事,他老是拿难听的话当众羞辱小艾,还违反模拟对战一对一的规定,让那起子青铜恶棍群殴小艾!丫的我看不过去!今天小爷我就堂堂正正揍扁你,以黄金候补的名义!然后抓你到教皇那儿评理去!……哎哟哟!妙妙你不同意我的话可以说嘛!手那么重干嘛?”

槽点那么多。漏洞百出。

1、私斗就是私斗,哪怕顶着比武的名义,明摆着的恶性斗殴,你以为瞒得过旁人的眼睛吗?那个教官百般挑衅,要么等着你们先动手,好去教皇御前告个大状,要么趁机发泄私欲,不把你往死里揍不算完。哪个都是你吃亏。

2、堂堂黄金候补的名义有啥用?结果不还是挨揍?自己力量不强,就算是命定的黄金,上了战场也只有个死。

3、你以为教皇不知道他们欺负小艾么?你以为小艾不想反抗么?不管大艾哥事件的真相如何?如今,在这里、圣域,只有残酷的真实——小艾已经被打上了“叛徒之弟”的可耻烙印,即是他将来成了黄金圣斗士,这个烙印也将一辈子跟随他。

这就是2正333至。肮脏的正至。


卡妙的脑海中,一瞬间闪过无数深刻的东西,黑暗的东西。早熟内敛的他,对于这个圣域的异变和暗涌,有着比米罗敏锐得多的嗅觉。然而……

什么都不管,想出手便出手的米罗。

真好啊!

他的眼睛是如此清澈明亮。他就像一团宝蓝色的纯净的火焰。

他的正直诚实的心,永远向着男子汉之间热血沸腾的兄弟情义,以及。

没有丝毫污染、明快清晰的正义。

墨绿色长发的男孩低着头,不敢看那双太阳一般热烈、率真的眼睛。

他装作冷静、面无表情地处理着被揍得很惨的人一塌糊涂的伤口,心头却涌上一股冲动的、

不明的情感。

这样的米罗。

好帅!好帅!

好喜欢。


“……妙妙?妙妙?”

“啊?”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啊?”米罗眨眨眼,看见卡妙又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当即明白在这位从小立志“以冷酷为座右铭”的朋友眼中,自己又干了傻得不能再傻的蠢事。

“妙妙……我是不是很笨啊。明明是黄金,却被一个白银教官打成这样,好丢人。”

“啊,你是够笨的。”

“连你也这么说……”米罗像只沮丧的小狗般耷拉着耳朵。片刻之后又猛地抬头,冲着西沉的太阳握紧双拳,大声叫道:

“我天蝎座米罗发誓!从今天起一定努力练习!不偷懒!尽快练成第七感!成为一个合格的黄金圣斗士!保护我的好兄弟艾欧里亚……和卡妙。”

最后一个名字是偷偷瞄了一眼好友,才说出来的。卡妙听见了,哧地轻笑一声:

“希望你记住这个誓言才好。”

手下加力,适度的低温小宇宙很快将肿痛的伤口冷敷,痛感一时消失了。

“哦哦!不痛了不痛了!妙妙你真厉害!”

米罗一下子恢复了活力,拉好裤子跳起来,朝最好的朋友伸出手。

“我们回家吧!我肚子好饿哦!”

“好。”

金红色的夕阳余晖下,两个少年互相搀扶的影子,在石头遍布的山道上拉得很长、很长。

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如此、如此地喜欢你了罢。

愿你冰晶一般澄明的心灵,永世不变,因为它将吸引我全部的目光,寄寓我此生最刻骨的爱意,反射着我那颗身不由己的完整的灵魂。



=============


一句话总结:面瘫的卡妙小盆友,就是在这样面瘫的情况下先喜欢上了诚实正直、不拐弯抹角的米小罗(X)

评论 ( 16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