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LC新外传】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大地!——天蝎座扎菲利

我来卖安利了!从第一波图透出来我就彻底喜欢上了这个老天蝎!终于等到第一话图透出来可以安利给亲们!

他的名字叫扎菲利,Scorpion Zafiri,是冥王神话LC新外传(又称老双子外传,讲的是前代巨蟹座双子赛奇和白礼的故事)中出现的,二十年前的天蝎座,与他同代的有双鱼座鲁格尼斯、狮子座伊利亚斯、以及活了五百年不死的老妖怪(大误)水瓶座克雷斯托。

以上人物皆在新外传第一话中集体登场!超豪华阵容啊!手代木大妈你熊的!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期待的老双子外传,首先出彩的竟然会是这个天蝎座。

图透还么出来,有人就给了他一个外号:傻费力……

我想说,你才是傻瓜蛋。

这个老天蝎的设定格外令人惊艳:

黑色中长发,坚定的眼神,火热的性格与卡路子、米小罗如出一辙,出场方式却比他们更悲壮——不安于雅典娜的迟迟未曾降临、怀抱对圣战能否胜利的疑惑,扎菲利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守护他所爱的大地:唤醒海神波塞冬,借助他的力量。

然而这条道路对于雅典娜的圣斗士来说确实明明白白的背叛之路。当计划暴露,被鲁格尼斯和伊利亚斯追杀时,扎菲利将15针猩红毒针刺入自己的体内,含恨而逝。

宛如流星一般璀璨地划过天空,匆匆而来、又匆匆消失在我们眼前。

然而仅仅只需要一瞬间,人生的全部价值便如爆发的星辰一般在历史的长空中留下了痕迹。

忠诚也好背叛也好,最重要的是你活的是否有意义。生命纵然卑微渺小,譬如恒河沙数,有些人想要的不是长久而平庸的人生,而是让你热爱的这片土地用某种方式记住你。

这就是天蝎座扎菲利,活在圣战与圣战之间的时代的男人。

下面贴图,杀流量预警。

顺便就西皮来说,我本来以为老天蝎还是要走瓶蝎的传统之路,然而鲁格老师抱着扎扎(汗)哭得撕心裂肺的画面太美,使我不由自主站了双鱼X天蝎………………(你!)双鱼座终于攻了咩233

就在我的西皮脑要被重洗之时!

老水瓶佳洁士老师出现了……………

为了表示“历代天蝎都是我们瓶子家的,你这个没节操的瓶蝎粉!”,佳洁士老师二话不说地用冰柩把扎菲利同志的遗体冰冻了起来…………………………

圣域史上终于出现了!被水瓶座的冰棺装起来的天蝎座………………(手代木大妈你就招认吧,到底收藏了多少同人本……………………)

 

===============图多杀流量的分割线============

 

帅气十足的登场。有人说像修罗,拜托山羊家的是这种桀骜不驯的眼神咩233

 

对两次圣战之间的战士们来说,牺牲生命也要守护的不是雅典娜(因为雅典娜没有诞生,是不存在形体的神灵),而是这片他们生活的、热爱的大地。

 

 

传说中的英雄出马。他已无幸。想必走出圣域的那一刻开始,就知道必定是这样的结局罢……

 

 

第一次发现,猩红毒针十五针完食者的样子是那么的惨烈……

然而绝不后悔。这就是天蝎座。认准自己的心灵给予的引导,不计较得失,只听沸腾的小宇宙的指引前行。卡路如此,米罗如此,扎菲利亦如此。

 

 

这孤傲的背影……像折损了翅膀的雄鹰一般……因为毒血不能碰触同伴的鲁格老师(抱抱)

但是现在可以了。因为他已经……

 

 

瞬间站了双鱼X天蝎。最美战士的眼泪也含有剧毒,然而却是无价之宝。

为什么要因为这种事失去我们的同伴啊!

十二宫内战时存活的黄金圣斗士们、以及黄金魂中就要和挚友战斗的蝎子,大概都曾经在心中呼喊过。

 

此时水瓶座出现了……

 

 

我是来收尸的。不管他有没有背叛雅典娜,都是我们瓶子家的人。死了也要用瓶子家的棺材装!

水瓶座,宣示对天蝎座的占有权(X)

 

 

就这样,扎菲利成了真正被封印进永久冰棺中的天蝎座。

右下角的睡脸,那么天真,看上去那么年幼。

你也只是个年轻的孩子啊!安息吧。

 

THE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