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撒加姐姐各种梗的集中贴(性转慎入)

家里网挂了,啥事都没法做用小手机涂的邪恶物。

性转,慎入!

持续补充中。欢迎大家提供脑洞233

1 撒加姐姐是十二黄金中唯二的女性。几年后添了米萝妹妹。史昂教皇表示:圣斗士世界应该男女平等,有两位女性黄金,将来贴身守护雅典娜会方便一点。尤其年长的撒加姐姐培养过程中的数据,未来可以作为女神教育的参考。

2 作为独一无二的同卵双胞胎姐弟,小时候的撒加姐姐和加隆弟弟长相没啥区别,连衣服都是一样——男装。为了训练方便从小将姐姐当男生养,结果长大了想提醒她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已经晚了……

史昂:撒加啊今天是你十岁生日,你应该穿上这条漂亮的裙子出席生日宴。

撒加:为什么呀教皇?我和加隆穿一样的衣服就可以了。这个(裙子)好麻烦……

史昂(扶额):将来绝对要防止这样的情况,记下来(后来女神就一直一直穿裙子)

女官:啊啊啊!撒加大人至少把胸衣穿上啊啊啊!(已经开始发育,小ru头出来的姐姐毫无意识)

3  和加隆一样爱穿四角短裤,十岁朝上还经常和弟弟换着穿内裤,然而身材差异已经形成……

加隆:老姐啊你也应该去逛逛……女孩子的(内衣)店了吧……老穿我的算怎么回事!

姐姐:有什么关系了我觉得很舒服啊!

4 和弟弟感情超好。十岁以下都是睡一张床。十岁上被教皇大人强行分床。还为此赌气了半个月,晚上偷偷掉眼泪,忍住要溜进弟弟房间的冲动……

5 成绩优秀,性格要强,自尊心特别强。最在意因为自己女性的身份而在这个战士的世界被看扁。从小到大都是第一名,连格斗技都没输过。

6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的决定!

前一天很决绝地对加隆说“明天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其实对自己超没自信,害怕因为是女性而不被双子圣衣选中,一晚上没睡觉的姐姐。

第二天还是把隆弟揍趴下,成功得到了圣衣……

后来大艾偷偷问加隆:你是不是放水了啊……

隆弟:我哪敢啊……

当然也是认为自家老姐最棒的隆弟

7 以前和大艾很要好。进入青春期后突然就冷淡了。原因是大艾几次(明里暗里)说过长大了要娶撒加当老婆,很讨厌自己被看成柔弱的需要保护的女性

8 第一次来月潮(汗)的时候吓得面无人色,却悄悄把裤子床单洗了。第二天很忧郁地跟弟弟说:

加隆,不要忘记如果我不在了,你要接替我成为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

吓得隆弟以为姐姐得了什么绝症,后来才知道虚惊一场。

史昂(再次扶额):生理课要提前上啊……

9 十五岁的时候成了75D的巨ru美少女……其实本人很向往飞机场……

揍弟弟的时候经常会发生这样的事:

加隆(抱头):老姐你不要打了啦……啊,不,你要打也不要压我身上好吗(凶部,大腿的触感好酸爽……)

10 因为史昂教皇选择了大艾(男性)当新教皇而心生怨恨的撒加姐姐

撒加:为什么!为什么被称为(女)神之化身的我不能成为教皇!(就因为我是女性吗?)

所谓撒加之乱,其实就是一场女权主义的革命(啥)

11 最最最喜欢隆弟了(其中有自恋的因素。姐姐希望自己是男性,所以隆弟就是最完美的自己……)

第一次发现隆弟跑去酒馆喝酒,跟几个少年一样调戏女孩子(其实隆弟没干啥)的时候,姐姐又生气又伤心,回来往死里揍弟弟……不学好,欺负女孩子等等。其实是意识到两人开始长大,男女不同,终要分离而感到痛苦。

至于姐姐的贞操到底是不是被隆弟拿去邪恶作者还在犹豫中。

评论 ( 23 )
热度 ( 7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