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LOS】卡妙和米罗的发饰

被某论坛搞得心烦。车轱辘来去后终于明白:和某些家伙是无法说人话的,简直鸡同鸭讲,脑回路清奇。

然后上P站看米妙米文。突然发现一位太太说:

LOS最初的人设里,米罗和卡妙戴着同样的发饰。简直是官方要他们结婚的节奏。

真的吗?

表示不信的我疯狂搜寻最早的人设图。后来发觉,原来是这样,确实两人都戴着发饰:

存个图:




这是美美的米罗姐姐。可以看到她两边垂下来的发饰,珠串是红色、黄色和淡绿色。

这是卡妙哥哥。发饰比较明显,直接圈在头发上而不是像米罗姐姐那样缀在头盔上(后来我们知道米罗姐姐是短发,所以不可能缠发圈)

卡妙哥哥的发饰配色比较粗犷,主要是紫色和铅灰色。下面较长的部分也不像米罗姐姐一样,是一节一节,而是一整条。


不管怎么样,两人是人设图中唯二戴发饰的。

所以可以脑补一万字了。未婚夫妻,已有婚约、交换定亲信物,准备结婚的时候被青铜杀将进来等等等等……(X)


评论 ( 9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