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妙米小段子】惊梦

每看一遍黄金魂米妙互殴,不涂这样的小段子没办法入睡。


惊梦


卡妙。你应该明白,身为黄金圣斗士的我们如果互相战斗,对峙千日也分不出胜负!

告诉我,到底为什么我非得和你战斗?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

为……


墨绿色长发的男子豁然睁开眼睛。冰蓝的瞳眸在幽暗的房间中闪烁着冷澈的光。

他仰面朝天,胸口不断起伏,剧烈地喘息了一会儿后。失焦的目光才在天花板花纹上聚集起来,认出了此处并非自己的守护宫,而是水瓶宫之下相隔两座宫殿,地处半山腰,气温稍微暖和一点。

却是和自家一样熟悉的地方

慢慢拨开搭在身上薄被起身下床,靠窗的桌子上照例点着蜡烛,显示此间的主人有点灯睡觉的习惯——本来就是讨厌黑暗、喜欢暖暖的光明的东西的家伙。银质烛台上蜡烛已经烧得只剩一截,火苗微如豆粒。卡妙拿起旁边的细棍将火挑挑亮,又去厨房倒了温水,借着烛光一面喝水,一面随手翻着睡前搁在桌上的书。

烛光将他颀长秀雅的身形投影在石头墙壁上。

他睡眠比较浅,夜间一旦被什么弄醒,便会有好一阵子难以入睡。更何况是刚才那样的惊梦。

所以也不急着回到床上。悠然地将没看完的书读了下去。

大约过了十分钟。也许是他的影子投映在墙上摇晃的缘故,大床的另一边,鼓起的被子窸窸窣窣地动了动,宝蓝色的卷发翻了出来,然后是一只小麦色的臂膀,大大咧咧地伸到了被子外面。

卡妙抬起头:

“吵醒你了?”

“嗯……”有点沙哑的声音回答,“几点了?”

“凌晨三点。天还没亮。”

被窝里的人静止了一会儿,然后又是一阵翻动,另一条胳膊也伸到了外面。

“这么早,你干嘛?”

卡妙见那两只光裸的胳膊跟乘凉似的,漂亮的分叉眉皱了皱。他放下书,走到床边坐下。

“做梦醒了,一时睡不着就想看看书——是谁睡觉前抱着汤婆子喊冷冷冷,却偏要裸睡,这会又乘凉的?”

闭着眼睛的人“哧”地一声笑了。紫罗兰色的双眸令满室生辉。

“这多年了你还不知道裸睡是我习惯?”

卡妙摇着头,肚里腹诽:

真有本事就别又抱汤婆子又抱人,还喊冷。

正想把那两只线条太美好的胳膊塞回被窝,没留神反被那胳膊抓住一带,整个人倒回被褥之间。

被窝里暖融融的。天蝎座黄金圣斗士光裸的身体,此时就像黑夜里的小太阳,源源不断地散发着巨大的热量。

那温度,与梦境里冰寒彻骨的对峙简直天上地下。

多么火热!仅仅与之隔着被子相触,便令人手脚都暖和起来。

心也变得又软又热。

迅速地依恋上了那温暖,恨不得永远沉溺下去。


“妙妙,你做了什么梦?”

出乎意料的是,那人并没有马上拉他进被窝,而是裸着两条手臂隔着被子搂着他的脖子,柔软蓬松的卷发蹭着他的脸颊。

“一些过去的事。”

卡妙并不想说得很清楚。

“梦里有我吗?”

“……当然。”

伸出微凉的手指卷着那漂亮的蓝发,他笑了。

我和你五岁就在一起,哪一段回忆之中,会没有你的身影?

只不过这样的记忆,我是不愿意再回首罢了。

但是这个冷漠而俊美的男人不会把心事太明显地表露在脸上。而且他的一笑里隐藏的淡淡温柔,别人可能看不出来,却怎么逃得过眼前这个近二十年的挚友兼情人的眼睛。对方立刻回以开心爽朗的笑容。

没有一丝阴霾,充满了坦荡、纯粹、深切的爱。

“夜深露重,春寒料峭——。”以尊大而暧昧的口气回道:

“我米罗大人的被窝,就勉强收容一下浑身冰冷、难以成眠的阁下好了。”

素来以体温偏低著称的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听了,不觉失笑。却从善如流地接受了对方的好意。

“……我的荣幸。”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