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突发脑洞,恶搞】天龙的亲事(紫龙X修罗)

哈哈哈~~~~被一幅图彻底闪瞎了,脑洞一开停不下来!

查了一下紫修在P站上根本没有啊!为什么为什么嘛!修拉那么可爱!紫龙哥哥那么帅!两个人又是抱妹杀又是“衣我以衣”(什么鬼)又是赠送定情信物(埃克斯咖喱棒?)……如此有爱的CP怎么能一粒粮食都没有!

是修拉哥哥太酷了不适合受吗?

然而现在时代变了!米团都可以总受!(米:啥?!)修拉为什么不可以!

来来来!诚心安利!诚意推荐!

先上闪瞎销魂洞房图(X)

注意,是官图!官图嗷嗷嗷~~~~~

官方你……

转自微博博主  飞翔的蜜瓜 感谢!


接下来自割大腿肉,诚意推荐!有同好吃吗?

然而让我们先读一下基友们发来的贺电!

邻居妙老师发来贺电:

修拉!你终于嫁出去了!作为一起死掉一起复活三次的邻居,我表示衷心的祝贺!要二胎哦!

同小区居民米罗团子发来贺电:

太好了快点嫁吧!少了个跟我抢妙妙的大户啊!(听说卡修CP最近火,当我米罗大人不知道吗!)

同小区水产二人组发来贺电:

修拉哥哥终于嫁出去了!我们可以二人世界了!(涕零)

同小区居民兼未来公公(?)童虎老师发来贺电:

修娃子!听说你也要脱单了!赶紧赶紧!年龄不小了啊!神马?新郎是我徒儿?~~~~~(晕倒中)

居委会前任主席史昂同志接上文致贺:

别管那只蠢老虎!自己当了公公竟然不知道!我批准!结婚后可以不叫“公公”(更不准叫我婆婆!)婚后也不要忘记给十二宫做饭的本职工作啊!

居委会现任主席撒加教皇发来贺电:

修拉!快点来领结婚登记表!独生子女补贴没有了,从今年开始领二胎补贴!


天龙的亲事


前提:假如紫龙和春丽是纯纯的兄妹


童虎:紫龙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有对象吗?说出来老师给你去提亲!
紫龙:是,是的老师……确实……我正要和老师说……
童虎:这孩子怎么害羞涅!呵呵应该是很喜欢的姑娘吧。哪家的?漂亮吗?
紫龙:这……不能说漂亮吧,但是在弟子眼中,没有人比他更帅气!性格也很耿直,耿直得可爱呢!
童虎:听起来怎么不大对劲?算了,看我家小紫龙老实孩子脸红的……一定是很有主见的姑娘吧!不会比你大吧紫龙……
紫龙:是,是的……确实比弟子大了……大了约莫十岁
童虎:(大惊)十岁!这也差太多了吧……算了算了,中国有句老俗话,女大三抱金砖,女大、女大三的三倍的话,抱、抱黄金圣衣差不多吧……
紫龙:(惊悚)老师,你、你怎么知道弟子抱过他!
童虎:……哎?(恍然大悟,窃笑)好啊你个紫龙,看上去老实其实也不赖嘛!都有经验了还不告诉为师!快快快,说说!感觉怎么样?(史昂乱入:你个色老虎不要露出这样猥琐的表情好吗)
紫龙:(回忆了半天)嗯……怎么样……当时情况其实很悲壮……
童虎:悲壮?
紫龙:弟子是抱着必死的信念,从后面……
童虎:哇~~~~不愧是我的徒儿!第一次就用背后式那么劲爆!
紫龙:(不解)不从背后吗?可是不从背后我制不住他呀!
童虎:哦哦!看来那孩子挺辣的嘛!小紫龙没想到你的口味那么重!
紫龙:辣?他不喜欢吃辣。虽然他会做不少辣菜。
童虎:会做菜!不错不错,那为师就放心了!为师最担忧的就是你春丽妹妹出嫁以后没人管你饭啊……为师是可以去圣域蹭饭吃啦!想羊羊和撒娃子也不敢把为师轰出去……
紫龙:是的!师父!他也说过愿意给师父做一辈子饭!尊敬师父让师父颐养天年!
童虎:(涕零)多么孝顺的孩子啊!还没见家长呢就愿意给我一个茄子老头做饭!
紫龙:可是他早就给师父做了十几年饭呀!(听说从十岁就开始了)还说师父最爱吃的鱼香茄子煲是他的拿手菜!
童虎:给谁……做了十几年饭?(耳背了没听清楚),原来是个苦孩子,从小养一大家子啊……(擦泪)不容易哇!紫龙!为师就喜欢这样能吃苦、有责任心的孩子!快快带来给为师看看!
紫龙:是!下周……
童虎:下周不行,为师和羊羊约了回圣域的。哦!你想请姑娘到圣域去?也行!为师正好把祖传的宝贝拿出来做见面礼!
紫龙:祖传的宝贝是啥?
童虎:当然是……天秤座圣衣……的武器啦!哦,我知道你要说姑娘家的对武器不感兴趣,你记得,对姑娘说黄金!黄金就是啦!(暗中汗,想我虎子穷啊,当年和羊羊定亲也拿不出彩礼来,如今就剩下黄金圣衣拿得出手了)希望她别嫌弃啊!
紫龙:师父多心了!他怎么会嫌弃呢?
童虎:(兴奋)你说送那一件好?那把剑怎么样?
紫龙:……其实真的不需要啦,彩礼什么的……更何况您那把剑,还不如他的埃克斯卡里吧锋利呢!
童虎:……啊啊啊啊啊??????


其实早已收了艾克斯卡里巴做嫁妆的紫龙



修罗的烦恼


背景:修罗因为和晚辈紫龙谈恋爱,内心担忧不被大家接受,去找邻居卡妙谈心


in 水瓶宫


修:……
妙:……


两人喝着卡妙泡的红茶,吃着修罗做的点心,先沉默对坐十五分钟。


修:卡妙,今天来是有件事想请教你。
妙:嗯。什么事?
修:我……恋爱了。
妙:!!(内心惊悚一脸面瘫)很好啊。和平年代圣斗士结婚很容易,到撒加那儿填个结婚登记表就行了。
修:对象是男人。
妙:!!(内心更惊悚还是一脸面瘫)男男结婚也并非不可以,只是圣域人口杂多,恐怕要调查一下户口。
修:没必要。那人就是圣斗士。你也认识的。
妙:!!!(内心越发惊悚还是一脸面瘫)……谁?
修:(本来按性格是直说名字的,突然不好意思——虽然面瘫看不出来,犹豫了一下)是一个青铜。和我们并肩作战同生共死的。

妙:!!!!(内心惊悚到了极点面瘫脸差点维持不住)(不会吧!和我们并肩作战同生共死的青铜,不就是……不会是冰河吧!好啊你小子,为师就死了三回而已,你居然就把为师的邻居勾搭上了!不行不行,修罗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很珍贵的邻居,又是个直率的好男儿,如果他真的和冰河相恋我不能因为辈分和年纪就产生偏见拆散了一对有情人,更何况冰河也是历经极度生死之前谈的几个女朋友都吹了这孩子如果真的喜欢修罗只要他高兴我一张老脸又有什么挂不住的呢……)(省略15678字幻想)(……再说冰河真的和修罗结婚住到摩羯宫也很好啊这样我就可以就近照顾他了)


内心滚过千万匹草泥马的妙老师终于蹦出一句:


哦!也挺好的,结婚后你打算住哪里?西伯利亚还是摩羯宫?


修:哈?西伯利亚会不会太冷了一点。(我觉得庐山就很好啊,气候适宜)
妙:那就摩羯宫好了,我也可以经常帮你们做做饭打扫打扫卫生,话说那孩子年纪那么小就一直在战斗,生活技能也不大行。
修:这倒是(紫龙确实生活技能不行,被春丽照顾得太好了)没关系,我好歹也比他年长,又会做饭。
妙:(微笑)是啊,他真是有福气。不过,夫夫之间一定要互帮互助,你也不能宠坏他,要让他多干点家务活。
修:哦哦!(传授经验吗?你怎么从来不让米罗干家务活啊!)
妙:孩子打算领养吗?
修:(突然有点害羞)还、还没想到那么远啦……
妙:领养孩子也挺好的,我有经验,可以帮你们带。一定要领养两个哦!因为有两件黄金圣衣要继承嘛!
修:你想的还真是周到。(确实,山羊座和天秤座的圣衣嘛,童虎老师也就这么一个徒弟了)
修:卡妙……这些且不提,我现在很烦恼的一件事,就是征求他师父的同意。
妙:……(来、来了!)嗯哼!所以你就来找我了吗?
修:是啊。我不知道,他师父会不会……那个,不同意我们交往?
妙:怎么能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呢!修罗,你我多年好友啊!回忆起来我们一起复活三次了吧!我对你绝对放心、认可!相信你能给他最大的幸福!
修:……(得到鼓励突然好高兴)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卡妙。
妙:不过彩礼怎么办。嗯……他从小也是苦命,没有父母来着,只有我这个老师多操心了。修罗你放心,水瓶宫到时一定摆满二十桌宴席,然后摩羯宫的婚房我包了!还有西伯利亚的夏季乘凉别墅,你看如何?
修:(觉得有些不对劲)这、这怎么好意思,卡妙你太客气了。
妙:我只有一个担心呐!那孩子不会说话,又害羞,到时候闹洞房就省了吧。
修:(紫龙确实不大会说话)是、是啊,我也是,不大会说话,所以我们俩……
妙:还真是相配呢。(婆婆看媳妇的微笑)


…………………………


直到后来米罗同学兴冲冲地冲进摩羯宫大喊“修罗!你要和冰河结婚了吗!太好了这样简直一举两得,妙妙是我的了!小鸭子也嫁出去了修罗你真是大好人!”——嗓门大得全十二宫都听到后,才知道……搞错了。



THE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0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