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迪斯马斯克生贺】世界第一邻居大蟹君

这一年最奇妙的一件事,莫过于突然喜欢上了蟹和鱼。年中三人组棒棒哒!后三宫大爱!

十二宫死亡组暨冥衣组每个人我都很喜欢!

实际上原因很简单。作为老撒厨的我。对一直不离不弃跟随他的你们,充满了深深的谢意。

谢谢,迪斯马斯克!阿布罗狄!卡妙和修罗!

于是这篇大蟹的生贺就在满脑子蟹蟹蟹蟹蟹的情况下完成了(x)

CP提示:迪布、双子、米妙米。


北太平洋海将军亲自抓的大蟹镇楼



迪斯生日宴的北海道蟹火锅再镇:




以及卡妙为米罗大蟹剥的蟹脚是这样的



最后加隆给大蟹吃的蟹壳是这样的:



够了,这真的不是美食贴


========================


世界第一邻居大蟹君


炎炎夏日,刚从南美洲出任务回到圣域的迪斯马斯克,一踏进希腊领土就忍不住啐了一口:“切、不过从蒸笼变成烤炉吗”。

光速冲进自家巨蟹宫,打开冰箱却发现临行前备好的存货全部不翼而飞。

“——————库索!!!加隆你这混蛋又偷老子啤酒!老子和你不共戴天啊啊啊啊啊~~~~”

朝双子宫方向以十二倍七感小宇宙吼完。等了十秒钟,却意外地没有凌空掉落一个GE炸穿天花板、外加一句吊炸天的:

“滚!!!除了老子那边狮子也在拿好吗?这叫分享懂不懂、哥们儿!”

哥们儿你个头。

所谓哥们儿就是每月总有几个早上、在你舒舒服服蹲厕所办公的时候划开异次元滚到你面前、头也不梳脸也不洗,甚至提裤子的

时间也不给你,打着呵欠说什么“又被我家神经病老哥踹进AD迷路了一晚上、知道你有做早饭来来来加隆大爷帮你消化一点”?

还是你哥分配任务的时候落井下石、仗着床上(X)特权吹枕头风:“呐、撒加,这任务叫老蟹去呗”实际上只是因为唠叨了你两句不要开音箱打游戏实在扰民?

诸君,你们要知道,有个外表酷拽狂霸吊炸天内心中二傲骄熊孩子的邻居实在很要命,尤其他哥还是你顶头上司的时候。

此时又热又累又渴,储备粮却被洗劫一空的巨蟹宫主人,简直感到生无可恋。

正在犹豫要不要再爬八个宫殿,到阿布罗狄家去避避暑讨点吃的(会不会吃闭门羹还要看美丽的阿布大人心情),冲完淋浴出来的迪斯马斯克忽然注意到冰箱门上贴着一张便条纸。

“开阳亭,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xxx4-5-27,晚六点前不到,后果自负。”

那字迹,一笔一画端正,似乎是另一边的邻居:小狮子艾欧里亚的手笔。

开阳亭是什么?迪斯马斯克疲惫的脑子转了半天,只想得起神斗士里面有个“开阳星”。不过北海道大好!小狮子不会请我喝冰啤酒吹冷气吧!

啊啊啊~~还是这样的邻居好!

迪斯马斯克心情一下子好起来,哼着歌儿从衣柜里翻出件干净的衬衫穿上,一溜烟儿跑下台阶到达白羊宫门口。

双指搭在额头,不知从哪儿聚拢来的幽蓝鬼火将他团团包围。

“那么~~~~走咧!!”

落地时一阵冷空气让迪斯马斯克身心舒爽,然而看到眼前这家貌似日料店悬挂的招牌,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开阳亭,绝品螃蟹料理,红蟹青蟹毛蟹花蟹帝王蟹任君挑选、蒸煮煎炒生吃涮火锅包君满意!蟹蟹诸君光临!”

摔啊~~~下辈子投胎决不当圣斗士!要当也要双子狮子什么的、叫你们吃吃吃!

在入口处向美丽的服务员小姐报上姓名,被引到包厢的途中,迪斯马斯克已经开始胃疼了。

拉门一开,雅典娜啊!他看到了什么?

一群头发五颜六色、颜值个个爆表的食客——他的同僚们,手握刀叉、端着筷子盘子,一面谈笑风生一面馋涎欲滴地围观着大锅里煮得咕嘟咕嘟、香气四溢的螃蟹。

看见迪斯马斯克,大家都不约而同露出笑脸:

“总算来了!”

“时间刚刚好,等你开第一锅哩!”

“刚才我的内心是忐忑的,就说了我来写!小艾字不够霸气,要是老蟹没看到咋办?”

“米罗你以为人人都像你那么马大哈,每次要卡妙写得斗大你才看得见?”

“妙妙写得斗大我也会看漏,不过上次他用口红写自己胸口,我倒是看得目不转睛……”

“……一会儿你别吃我剥好的蟹肉刺身了,底下那坨冰适合你。”

“你们今天不要秀恩爱好吗?好歹是人家大蟹的生日!”

“大牛你懂啥,我们这是暖场,一会儿阿布罗狄来了就轮到正主秀恩爱了……”

等等……

在纷繁芜杂的信息流中,迪斯马斯克终于捕捉到了关键词:

今天是我……生、日????

…………………………………

KAO!你们这帮混蛋,老子和你们友尽了!

然而尽管流着宽面条眼泪,迪斯马斯克还是被同僚们拽进房间,剥了鞋子摁在榻榻米上。

米罗给他围上餐巾。

小艾帮他拿好刀叉。

修罗将调好的酱汁倒进他的小碟里。

阿鲁迪巴给他斟上清酒。

卡妙慢条斯理地将新鲜的蟹脚剥去一半外壳,裸露着嫩红色的蟹肉放进他面前的盘子里。

最后是一个天蓝色长发、走路带风的狂野男人,将一整只帝王蟹的壳剥开来,满是精华的蟹壳拌上少量葱姜,终于成功地让迪斯马斯克淌下了口水。

“………………加隆!!!老子知道是你!撺掇老大让老子大热天出差的!喝掉老子啤酒的!还有提议在老子生日吃螃蟹的!!!”

“好说!”

男人拍拍邻居的肩膀。

“这只帝王蟹,也是我让拜安亲手从阿拉斯加海域抓的,不用谢我。算是作为多年来好邻居好哥们的一点谢意吧!”

蟹蟹……有你这样的邻居我真的……感蟹女神感蟹上帝……

海马将军亲自从管辖的海域抓的帝王蟹确实不同凡响。迪斯马斯克承认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吃到如此美味的蟹,感动得热泪盈眶。

大家见他吃完了,欢呼一声,立刻散开去拾掇自己的杯盘碗碟。

第一锅煮好的蟹,两秒钟之内就被这群虎狼瓜分了个干净。

“真的味道不错啊,修罗,有加隆这么好的资源,以后你设计菜谱也可以放开些,多点儿海鲜!”

“我正有此意。阿布罗狄上次跟我抱怨,星座和饮食习惯其实没那么大关系,老吃猪羊牛肉他都腻了,还说鱼类含有丰富营养对皮肤好。”

“我不那么爱吃鱼,但螃蟹不错!”

“小艾你作为大蟹的邻居,多少也要考虑他的心情呀!”

“像米罗你这种长年两边没邻居的人,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劝你们还是不要当米罗的邻居,各种瞎眼虐狗!作为水瓶宫多年的邻居我受够了!”

“为什么作为水瓶宫的邻居,你受够了那只蝎子?”

“……你开玩笑吗?这还用问。”

“妙妙,啊~~~~~”

“自己吃,你没手吗?”

“……………………”

“这么一想,做双子宫的邻居也怪不容易的。”

“就是就是!迪斯马斯克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邻居!”

“我提议,今天趁大蟹生日,大家一起来夸夸大蟹的好。”

“谁先来?”

“按照十二宫顺序,一人一句吧!不能重复哦。”

“穆不在,那我先吧。大蟹是个热心肠的人!这么多年经常出差,哪次托他捎东西他不帮忙的?前两日美洲杯决赛开票,正撞上我守宫日,不能离开,烦啊!大蟹五点钟给我去抢了内场票!我要谢他他却满不在乎说,权当是晨跑了一次,买了份早点回来!朋友啊,那可是去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晨跑啊!”

“哈哈哈~~~大蟹,那你早餐吃了啥?恩帕纳达斯饼?还是腊肠三明治?”

“我猜加隆有太多可以说的,我先说掉吧。大蟹长着一副恶棍脸,其实很善良!那十三年里你干过违背良心的事,但是,你也代我们做了很多当时情况下大家不方便做的好事!功过相抵,我艾欧里亚原谅你了!做你的邻居从没感到有什么不爽的!你家冰箱经常备足粮食,任我等懒人蹭吃蹭喝。就冲这,我敬你!”

“小狮子你真该找个老婆了,为了一点吃的就出卖你的正义吗?我来说吧,迪斯马斯克,尽管我俩平时隔得远,但你这人豪爽!喝酒爽、办事儿也爽快,不磨磨唧唧,为了自己认可的正义而战!我米罗喜欢!干!”

“我没他们会说话。迪斯马斯克,你是个好员工,如果撒加在这里,他一定会同意你帮了他最多的忙。更重要的是,如果没有你,这只笨蝎子不知道要被迫执行多少暗杀任务,他还能像现在这样傻呵呵的叫嚣什么‘我的小宇宙叫我去干吗干吗’吗?迪斯马斯克,正义不是那么形式主义的东西。这点我的看法与你相同。”

“老蟹啊,我和你,还有阿布罗狄的交情就无需多言啦!别人眼中的黄金圣斗士不管有多么光鲜亮丽伟大正直,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只是真实的人,我们会迷惑、会犯错,在直面错误的过程中才意识到年幼时的理想可笑,却也珍贵……不说了,下次再教我做披萨吧,吃了多少次还是你做得最地道!”

“你们都说完了?那轮到我了——迪斯马斯克,谢谢你的啤酒和早饭,啊,还有你家厕所作为异次元的落脚点真的很方便。下次记得打扫干净除除异味哦!”

“…………打扰人一天中最重要的时刻,还好意思挑三拣四啊,加隆你够了……”

“哼,能让我加隆说出这么多感谢之辞,迪斯马斯克,你就感到光荣吧!”


“最后一句。谢了,那十三年,陪伴在我哥身边。”


蟹宴持续到八点,大家都被清酒薰得陶陶然,满桌蟹壳蟹脚杯盘狼藉时,和室的门再次拉开了。

“哟!老哥你来晚了!我们刚吃掉五只极品蟹!”

“加隆你就是这么对你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哥哥、我们的教皇大人的吗?”

“别理他,撒加,我和修罗给你留了最肥美的中段。”

“啊!妙妙!难怪你刚才不让我吃TAT”

“不愧是后三宫,撒加亲卫队啊!”

“可惜你们拍错马屁,我哥爱啃蟹脚。”

“……”

“先不忙着吃。迪斯马斯克,你看谁来了?”

醉眼朦胧中,迪斯马斯克看见了——比波提切利的画中走出的维纳斯更美丽的人。

“阿布罗狄……”

令天地失色的美战士走到他面前,变魔法般地举起一束火红的玫瑰,散发着清香的红唇,在银铃般的笑声中落在了他的嘴唇上。


“刚才都在夸你世界第一好邻居,接下来我们评评世界第一好恋人如何?”


生日快乐!迪斯马斯克!



评论 ( 18 )
热度 ( 7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