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少年小撒编外篇】米罗也变小了!

又名游乐场一日游;我的保(nan)姆(you)是面瘫


全员ooc。少年小撒设定。傻白甜

妙米,微隆撒。

单人tag就不打了

今天是我最亲爱的小宝贝生日~~~~生日快乐~~~~

祝你收获健康、平安、美好的人生!


1、


小米:喂,小撒,你在干什么?

小撒:嗯?(快速把一个册子藏起来,露出下面的《银河星爆理论》)

小米:切,银河星爆论,好无聊哦!必杀技打出去就好了嘛,要什么理论。

小撒:史昂爷爷叫我背的,明天要考试。

小米:哈~~~你是不是以前的得罪过那个老头子啊?我怎么不需要背什么《针灸论》。

小撒:没关系啦!我基本上背完了。

小米:哦哦哦?你把什么好东西藏起来?快点拿出来!

小撒:也……没什么啦。(有点害羞地拿出来)

小米:哟!这不是迪X尼乐园的手册嘛!新开的游乐场!我想去很久了啊!

小撒:真的吗?我也好想去啊!可是Kanon不肯带我去,他说小P孩玩的东西,他一个大男人进去太丢脸了。

小米:我陪你去!……可是没有大人陪,我俩进不去耶!

小撒:是啊……(沮丧)

小米:有了!叫卡妙带我们去!不就成了?

小撒:卡妙老师吗?他会同意吗?卡妙老师看上去那么酷、还有点凶……

小米:放心放心啦!有我在包管他同意!


卡妙:……游乐园?

(小米和小撒点头)

卡妙:……就是那种,转来转去上上下下,吵吵嚷嚷尖叫连连,到处都是粉红色气球的地方?

(小米和小撒眼睛亮晶晶)

卡妙:……好。

(小米和小撒脸蛋发光!耶~~~妙妙万岁!)

卡妙:……但是米罗,你把《针灸论》背出来再去吧。


2、

终于在一顿磨洋工后,卡妙同意小米回来再背《针灸论》,三人前往迪X尼。


in  检票口

staff:哎~~~让我看看你们的票,一个大人,两个小朋友……好的,请进。

小米:好多人哦!看上去好好玩哦!呐,小撒,你看别人都有装备呢!

小撒:装备?你是指他们头上戴的米X鼠的耳朵吗?

小米:我们也要买个装备吧。

小米:妙妙!我要买那个(粉红色的米X鼠耳朵)。小撒则是这个(大红色的米X鼠耳朵)

卡妙:…………不行。

小米:唉?为什么?进乐园没装备多没劲啊!买嘛,妙妙……

卡妙:……不行

卡妙:……绝对不行。

小米:切~~~

卡妙(内心):戴米X鼠耳朵的小米~~~~太太太太萌了!鼻血忍不住留下来啊,不行,绝对不给他买!

最后只买了冰X奇缘的通行证卡套。


3、迷宫


staff:小朋友们,请遵守秩序,挨个儿上小火车。本次小火车将带大家前往幽灵城堡和冰雪世界,参观前所未有的美景!沿途稍微有些刺激,请大人们看护好自家的小朋友哦!


幽灵出现了

游客:啊啊啊啊啊~~~~

小米:猩红毒针!(戳)

啪,幽灵气球破了

吸血鬼出现了

游客: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撒:异次元空间!

哗啦~~~吸血鬼人偶消失了

卡妙:我说你们两个,那些都是假的,下次不准反应这么大。

小米:可是吓人嘛!

小撒:一时忍不住就……

卡妙:那你们坐过来点。

(一左一右被两个小鬼紧紧抱住的卡妙)

终于到了冰雪世界。一头北极熊突然扑过来。

游客:哇啊啊啊啊啊~~~

小米 and 小撒:哇啊啊啊啊啊啊~~~~

卡妙:diamond  dust!!!!!!

游客:哇~~~~下雪了!好美的冰雪世界!好逼真!就是……冷气是不是开太足了?


4、红茶皇后转杯

卡妙:我、坚、决、不、坐!!!

小撒:可是卡妙老师,这个红茶皇后转杯,上面写着一米四以下的儿童必须由大人陪同耶!

卡妙:那你们也别坐了。

小米:……555555妙妙大坏蛋!再也不理妙妙了!

卡妙:………………我坐。

红茶皇后转杯发动

小米:哇哦哦哦哦哦~~~~~好棒啊啊啊!

小撒:真的吗?……我也,有点晕……

卡妙:(正襟危坐,已经石化)

终于停了。

卡妙:………………呕、呕、呕。

小米:妙妙!再来一次!


5、过山车

小米:妙妙,坐过山车的时候,你不要那么僵硬啊!过山车就是要大喊大叫,大家一起喊才带劲。

小撒:是的。我在书上也读到过,这样一方面可以壮胆,一方面可以发泄掉重力颠倒引起的负面效果。

卡妙:……我……尽力。

小米:妙妙太棒啦!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过山车发动了。

小米:啊啊啊啊啊啊~~~~~~

小撒:啊啊啊啊啊啊~~~~~~

卡妙:啊、啊、啊……

正在脸色发青的时候,小米宝蓝色的卷发飞起来,扑到妙妙脸上,小身体一扭,撞进妙妙怀里。

卡妙: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停了。

小米:好爽!这个过山车太棒了!

小撒:同感。超级有趣。

卡妙:……那,再来一次?



6、儿童套餐

小米:我要那个儿童套餐!送钢x侠的!

小撒:我倒喜欢米X鼠呢。

卡妙:一份钢X侠、一份米X鼠。

小米:可是我不喜欢里面的胡萝卜色拉耶。

小撒:我也不想吃鸡腿。

卡妙:……

(默默地把胡萝卜和鸡腿吃掉了)

冰河画外音:老师你偏心啊!为什么以前在西伯利亚你每次做奶汁饭都要逼我吃里面的胡萝卜!


7、冰淇淋

小米:妙妙一口,我一口。

卡妙:…………

小米:我一口,妙妙一口。

卡妙:…………

小撒:你们够了!欺负我kanon哥哥没有来,就可以合吃两种口味的冰淇淋吗!!!!!


8、摩天轮

小米:摩天轮只能跟喜欢的人坐!小撒,你坐下一部!

小撒:为什么啊,工作人员说了,这架摩天轮一个大人带两个小孩做也可以,为什么我要单独坐一部!

小米(一本正经):可是到了最上面,我要跟妙妙接吻,你太亮了。

小撒:那好,你和卡妙老师先坐,我再和卡妙老师坐下一班!

小米:不行不行不行!摩天轮只可以跟最喜欢的人坐!妙妙是我一个人的!

…………………………


卡妙(小宇宙):艾尔扎克你在海界吗?告诉加隆,他再不来,我要跟小撒坐摩天轮了。

加隆:什么~~~~~~~~~~!!!!水瓶座你给我住手我来了saga~~~~~

于是,皆大欢喜


the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