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珍心珍愿

手机涂的。看看合不合意?



纵然你不在,我也要勇敢。
纵然你已去,我亦当前行。
使命犹未尽,誓言如在耳,
不抛颅洒血,何颜再相见?

米罗杀红了眼。
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的绝招是猩红毒针,然而出于本人的仁慈,那针极少真的嗜血。然而此时此刻,米罗两手黑红,污血顺着指尖流成小溪,淌在烧焦的土地上。宝蓝色的卷发也脏污不堪,碧蓝的眼珠充满血丝,看上去就像修罗鬼煞一样。

这是地上,哈迪斯城。
冥界三巨头之一,天猛星拉达曼提斯借助哈迪斯的神之结界,将三位黄金圣斗士的小宇宙压制到不剩十分之一,原本以为能够轻松解决,加上潘多拉派人来唤,于是调来一堆冥斗士和杂兵,“陪他们玩玩”。没想到,黄金圣斗士们宁死不受辱,拖着沉重的身体,拼死抵抗。在他们以身体筑成的盾牌掩护下,四名青铜圣斗士成功地突破包围圈,进入了哈迪斯城。

“穆,米罗。我看也差不多了吧。”
艾欧里亚踢开最后一具被光速拳撕裂的冥兵尸体,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拌倒,他单腿跪地支撑着力气殆尽的身体,不让自己倒下去。

“是啊。星矢他们应该到达目的地了。”
穆虽然也是满脸脏污,但依然优雅,还有心情说笑。
“我们的使命也算完成了,剩下这点力气,不如把这破城堡炸毁如何?”
“算了吧,我宁可去找撒加他们。”
小艾说。
“我感觉他们三个还喘着气儿呢。我想听修罗道歉,也想听他说我哥的事。刚才我太没礼貌了。”
“我也想留着力气,揍撒加一拳。现在是最好的报仇时机,不是吗?”
穆微笑。
“你们两个想得美。”
米罗又杀了两个冥斗士,踏着血摇摇晃晃朝他们走来。
“看,那个拉达曼提斯回来了。”
“他真丑。”小艾说,“我从没见过那么难看的翅膀,而且为人那么卑鄙。”
“两军交锋,他不过是做了最有效的决策。”穆若无其事地站起来,拂去头发上的脏东西。“依我看,我们也有效率点,干脆请他吃个AE,怎样?”
“哼,他也配。”

他们嘴上说得轻松,实际上心里很清楚,此役在劫难逃。没有人会退缩,但是黄金圣斗士也是人,再怎么勇敢和坚定,当被笼罩在死亡的威压下面时,一瞬的恐惧还是在所难免的。

唯有超越这种恐惧,才能像沙加以身开示的那样,达到阿赖耶识的境界,不受束缚地进入冥界。

他们知道自己必定要在这里牺牲,从某种意义来说,这也是圣战的宿命,为了替年轻的圣斗士们开辟一条活路。所以当天猛星张着两个巨大的黑色翅膀,像宿命的宣示者一样逼近时,没有人再提AE。艾欧里亚一言不发,首先上去光速拳全开,照拉达曼提斯面门狠揍,穆从后面掀起万丈星光。然而在神的结界面前这些攻击都显得太无力了。巨大的爆炸声过后,拉达曼提斯将没了气息,四肢垂落的两人,都扔进了直通地狱的深渊。

“现在轮到你了,天蝎座。”

天猛星阴沉沉地说。米罗伸出手指抹了抹嘴角的血迹,像被那铁锈味诱惑了似的舔舐着发出红光的指尖,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终于来了吗?
等等我,别走得太快,卡妙。

血雾涂抹了整个视野,右手齐腕折断但还有左手。拉达曼提斯大概和他玩上了瘾,迟迟不像对另外两人一样速战速决。正好。米罗想,再来两个回合,让你知道我毒蝎的针孔在你身上一起喷血时候的痛苦!

然而奸滑的拉达曼提斯看穿了他的意图,那对黑色大翅膀太开挂了。

我也没有力气了。
对不起,妙妙。我还想把这家伙的人头,当作庆祝我俩再会的礼物呢!

灰色浓云般的冲击波扑面而来。雷电似的闪光炸裂。
这家伙的招数真的好难看啊!就像垃圾堆被风吹开一样。
我米罗,竟然要死在这垃圾一样的招数下吗?

啊啊,但是挡住那垃圾风暴的冰墙好美。晶莹剔透,就像妙妙的……唉?妙……妙?

青色的长发。萦绕全身的微冷气息,四周翻飞的冰晶。

真的是你吗?怎么可能?你不是……

米罗你这个笨蛋。

卡妙——不,应该说是他的小宇宙,轻轻托起伤痕累累的挚友。

我等了你好久,你没来。撒加说,你们几个,肯定为了冰河他们,打算牺牲自己吧?果然。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你不想见我最后一面吗?

对不起,妙妙,我当然想你。但是我也想痛痛快快地杀敌,开辟道路什么的,只有沙加才能达到那个境界吧?而我只想酣畅淋漓的真正战斗一次而已。
不过,我把冰河送到你那里了喔!你想见他吧?

啊。但我也想见你呀!在圣域,你掐得我好痛!扎得我好痛!这笔帐还没算……

呵呵,妙妙真是记仇。我还没追究你十二宫之战,为什么任性呢!还有瞒着我们搞什么卧底的事情……

那你就起来啊!来找我呀!我也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我也想跟你并肩作战!也许这么说太偏私情了,但是对你我不是没有遗憾呀!

妙妙……

所以我来了。我已死过一次,肉体什么的早就不在乎了。在灵魂完全消散之前,我要和你一起战斗,不留遗憾!

好……我们……一起……下地狱

无论寒冰地狱还是血池地狱,都一起去。但是在那之前,不能便宜了这只翼龙。

一切听水瓶座大人发落。

快要倒塌的哈迪斯城外,竖起了一座冰山。
当拉达曼提斯满身针孔半身麻痹,终于从冰山里出来时,那两个人已经不见踪影了。

珍心珍愿:

脑洞是冥界结界里黄金对拉达的场面,为了应景,背景是p的Tv里的画面稍加改动,非原创。
——[看见你在结界被敌人虐,我都没力气装下去,要死咱们就死一块吧]——
然后小伙伴说太虐,说明明应该是【看着你在结界被人虐,妈个鸡老子不干了,拉达你个逼崽子丫敢捶捣我男朋友?!】于是瞬间喜感了~
不管怎样,同生共死并肩作战才是我想要表达的想法,请不要打脸!毕竟还是有些甜的!

小米,生日快乐~

@二次元精选 您之前有转载我那张米妙初稿图,现在完稿了,出于礼貌,艾特一下您收正稿,非常感谢您喜欢。

评论 ( 7 )
热度 ( 41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