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冷西皮魂的燃烧

哈哈哈哈又被冷到北极的西皮萌到了2333

 

艾欧里亚大人的眼里只有沙加大人,沙加大人的眼里也只有艾欧里亚大人。

 

卡西欧士你是小艾沙冷西皮协会会长对罢?好好的一场对战被你描述得如此基(zhen)情(xiang)

我的冷西皮魂又燃烧了2333让我想想写个什么梗……

ps补充:小艾沙的JQ

当我们不再执着于小艾同志身上的bg光芒时,新世界的门打开了。还记得冥王十二宫篇沙加被AE三人组轰成灰之后,活着的黄金三人组的发反应吗?

小艾一拳砸在墙壁上:沙沙!我要帮你报仇!

以及之前大爷和沙沙一个在巨蟹宫一个在处女宫上演对轰时小艾的激动:

小艾:从巨蟹宫又升起一股强大的小宇宙!这次是向着处女宫了……不好,这么近的距离,处女宫会被轰成粉的!沙沙————!!!

再来是恸哭三人组混在冥斗士里跑到处女宫,小艾这边收拾了蚯蚓,遇上了赶过来的星星大魔王他们。

艾(痛苦地闭眼):沙沙,大概决心去死了吧……他之前一定是想把他们几个留在巨蟹宫,可是现在恐怕在处女宫对上了。在这种情况下,沙沙决定去死,我有这样强烈的预感(他不过是你邻居你怎么连人家这么机密的计划都猜得出来,预感比穆还准!你到底是不是迟钝的小艾啊啊啊)

以及最狗血的,小艾吐槽穆先生(情敌?)

穆:艾欧利亚,他们几个在沙加的天舞下吃了亏,再也没有能力战斗了,不跟他们计较比较好吧?以及沙沙为什么去死,这里面我觉得有深意……

小艾(甩掉穆的手):穆,你的说教我已经听烦了。战友死了我们却眼睁睁地啥都不做,这种做法作为一个圣斗士——不,作为一个男人我无法认同!balabalabala(大意是那三只已经变成走狗死不足惜神马的)

 

这个“作为一个男人我无法认同”实在是……

画外音:你还是男人吗,亏你和沙沙还是官配(不),相方死了你居然不给他报仇却在这里磨磨机机!你上不上?不上我上了!

小艾真汉子!太男人!

估计穆sama被他说得下不了台,从打算不计较变成AE对轰了………………

 

OMG,真是太帅太帅了!雄壮威武的狮子清丽脱俗的处女(请不要带入神棍沙)堪称绝配!!!

安利一万年!车田钦点cp小艾沙!!!!

 

ps又ps,还有一个。

 

什么?你说撒爷半luo(大误) 走出双树园,把沙沙的念珠交给穆,两人一人扯一头爆火花,是撒穆沙三角cp的证明???

非也非也!有人不同意哦。你还问谁?听见没有早在后面发话了。

小艾:让开!穆!

(画外音:你们两个都给我一边去抢什么镜头?我才是沙沙的男友!)

男友力各种爆表的小艾23333

评论 ( 11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