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结果还是变成弟弟们在天上嗑瓜子看哥崩顺便出场点个头的第九话2333

捷古:就颜来说,我哥真心吊打你哥……

加隆:你还好意思说,你哥狂化那颜,整一个魔人布欧

(一起叹气:到底他们是怎么塞钱的,真令人操心……)

捷古:轮到你上去点个头了。

加隆:下面该你上去摇头了。

(下场后握手:点头大法好!省下声优钱叫蓝光版把他俩脸再好好修一修吧)


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的操心的第九话2333


真 路西法·撒 镇楼




话说我一开始也被崩得一塌糊涂的图透吓得不敢去看。再瞄一眼隆二爷那张1秒美颜,一咬牙……

其实没有那么糟。现在回想起来贴吧里那些都是撒黑吧。至少撒实力黑主场(最近沙吹太疯狂,有点看不下去了。想十多年前我也曾是沙大王本命啊,后来不知何时才转撒命的……大王依旧是喜欢喜欢)

什么失格说就是胡扯。仔细看两遍的话就会发现东映的用心,基本开打五秒钟后,大爷大概就差不多定义:这场仗根本没必要打……了。

结果整个过程就是王者一般的大爷在那儿对耿直的战士+深情的哥哥惺惺相惜了又惺惺相惜……

撒加:虽然侍奉的是不同的神灵,然而你和我们圣斗士一样,亦是骄傲的战士。



角度不同的截图会有微妙的区别,隆二少其实不是在谜之微笑,而是在他哥背后点头。意思是老哥我支持你,你可以爆神圣衣了。



西格蒙德,我要你活着,用你炙热的战士之魂完成你的使命。



放大招之前的双子星座抱抱图好可爱



所以开神圣衣的星爆,并不是为了杀人。




而是粉碎了被安总狂化、一心求死的西格蒙德。银河星爆毁天灭地、可以摧毁一座基地的强度,用在西格蒙德身上竟然只是粉碎了神斗衣和奥丁宝石,让他漆黑的双眸逐渐恢复清澈。




我还活着……吗


觉得从脚本关联性而言,是和沙大王的第八回呼应吧……沙大王的天舞让敌人没有痛苦的死去,撒加的星爆则是保住了敌人的一条命。

大概东映理解的强者的战斗,便是如此:

所谓强大,其实是一种收发自如的状态。高效率地达到战斗目的才是最重要的,对并非罪大恶极、从精神上与之有共鸣的好对手,未必要把对方杀死。尊严和骄傲、守护某个东西的决意、顽强的斗志,才是战士的灵魂。

过度实力讨论的荒谬之处,就是忽略了这些东西。


来张大爷唯一一次提到二爷,配上字幕食用更甜蜜。



大爷:我也有弟弟。所以很理解作为哥哥惦念弟弟的心情。

(加隆:差评!老哥你叫我一次名字会死啊啊啊!以及那种对熊孩子无奈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数一数的话置鲇桑这一回说了好几个おとうと(弟弟),是在向冥王篇二爷的尼桑致敬吗?鲇桑的と都是不闭气的,很特别很好听。



截图手停不下来,这张也还不错



闭眼。不但眉毛修过了眼睫毛也恢复。虽然还是比不上冥王十二宫。




隔空打人啊!妥妥了收了安BOSS的血。



魔法少女萌小撒


突然发现大爷是塞了钱的啊!全片肉搏戏就他一个吧!而且多达十数个动作,肉搏戏作画可是花花地烧钱啊!


round 1



round 2



round 3



居然没有车田落,脸朝下到底后马上跳起来了。大爷格斗技杠杠的!

round 4

空手过白刃,可是从头到尾空手对西格蒙德利刃的劈砍



round 5

你那时候没少陪修罗过招吧大爷……



round 6

拼力气




round 7

最后一下闪躲(后面一个镜头崩了)



圣域格斗王·撒大爷


花痴到此告一段落,碎觉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