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连掐架都没了兴致

说实话,某论坛给我带来了很多资源。黄金魂直播期间,除了魂相关的剧透、内部消息,还有游戏那些漂亮的图。我不逛微博也不玩游戏,能高高兴兴地产出很大部分靠某论坛的资源。

然而当真不能忍。在SS这个时泪圈里,只有双子座撒加是我从还写玛丽苏文的少女时代萌到今天的!我愿意为他开十年脑洞,即便整个圈就剩下我一个人在产出我也依然坚信自己能够坚挺地写下去。

这种感情,和当年写银英双璧的时候一样。

SS的撒加。SD的仙道。银英的双璧。

全部都是腥风血雨的男人。除了米达麦亚以外个个逃不掉被拉黄瓜的命运。

工作中经常用到学术论证的我会忍不住想,什么叫 拉黄瓜?何种程度下,堪称拉黄瓜或者拉菊花?

又拉又踩是什么意思?

忍住对这些极其低俗但是非常明确的词的不适感,我想到了一种定义。可能并不精确、极其私人的,但是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定义。

就是你根本不爱这个人,你爱的是他的相方或者你根本对他没什么特别好感只不过是偶尔的灵光一现戳中了你的萌点。

然后就无视原著的逻辑性、相关性和合理性,各种KY。

用这个人衬托你真正爱的相方。

用这个人满足你一时灵光一现的某种合理性并不强、逻辑根本讲不通的YY。

如果在YY的同时顺带黑他一把,那就是又拉又踩。

撒加、仙道和罗严塔尔皆有“万能砖”之称。就是对拉黄瓜这种行为的最好注解。

然后三人一出现,必能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各家拉去吃自己一厢情愿的糖,KY自己一厢情愿的KY。到最后各派混战,掐得不能再掐、爽过之后各家各派抱走拖走自己的真爱,只留下这三个人被黑成一滩煤油,最终鸟兽散。

这便是又拉又踩。

如今我要说。被某些人视为万能砖和被又拉又踩的角色,是我的心头肉!

为了他们我自然肯挽起袖子,运用语言的枪和一颗老得不再玻璃的心作为盾,上阵掐架。

然则某论坛那种风气……一看到什么“公举”之类的词,我就连掐架都没了兴致。

手动拜拜。自己博客上吐吐糟水。

继续填坑撒土去也。

评论 ( 7 )
热度 ( 2 )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