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妙米/伪 all米】黄金魂第十二话吐槽 暨 all米王道论战大会

伪凹而已。我是凹不起来的……

黄金魂第十二话吐槽 暨 all米王道论战大会

撒加:于是,我宣布,崩魂第十二话吐槽暨all米王道论战大会现在开始。

穆:这开幕词……怎么听怎么槽点多多。

沙加:你的意思是:all米到底是哪个“米”?

阿鲁:什么话,我们十二人之中除了米罗,还有其他米吗?

迪斯:也许老大指的是米诺斯?

修罗:不愧是攻遍三界万能的老大。

小艾:不对,为什么是由你来主持这样的全体讨论大会?难道不应该是我哥吗?

穆:同感。据我所知第十二话播出期间,实力吧几度炸裂。一次是关于阿布是不是碾压所有黄金。一次是大艾哥终于被官方加冕为新教皇。

撒加:我怎么不知道?

沙加:大概指的是大艾哥最后一句“上吧”,我们群起应之,等于默认了他是领袖。

撒加:事情要是那么简单的话,我和你也不用撕逼实力吧三十年?

大艾:这些小事暂且放一边,快点进入大会正题要紧。

穆:就是啊。我看那边一个人快要烧到沸点,另一个快要降到绝对零度以下了。

修罗:邻居啊,你没事吗?

阿布:小蝎子振作一点!

迪斯:阿布啊我刚才就想问了,为什么是你和米罗坐在一起?

阿布:啊呀你不知道?(风情万种撩头发)我今天是作为all米王道的论战大会的参战方来的。米小罗我当然要好好疼爱。

迪斯:我受打击了!明明迪布才是传统王道……

穆:现在还谈什么传统王道,米妙三十年都已经被官方拆了,你不是也有卖花妹子了吗?

阿布:所以我现在是自由身哦!正等着重组CP呢!

大艾:重组CP我喜欢!不过我的原则是新CP也不可错过,旧CP亦不能辜负。

迪斯:大艾,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小艾:哥哥……(内心受到了巨大伤害)

大艾:(摸毛)不管新旧,里奥在我心里总是第一位的!

迪斯:看不下去了。

阿鲁:你们就少说两句,没觉得会场越来越冷了吗?

修罗:邻居,振作啊!

米罗:那个……我可以插句话吗?

卡妙:米罗……!

米罗:……………………到底为什么是ALL米不是米ALL啊啊啊!

一小时后,从暴风雪中被解冻的会场。

撒加:那么,现在进入all米王道论战大会的正式议程。

米罗:所以说!为什么我是受!还是凹!这不科学!三十年来我不一直是攻吗?

穆:据说第五话后,有一个新的组织已经成立并且至今不断壮大。

沙加:其名为:关爱米罗协会。

米罗:噗!我米罗大人何时需要关爱了!

加隆:不,作为崩魂第一话到第十二话的一名忠实观众,我也认为你亟需疼爱。狠狠地疼爱!

阿鲁:加隆!你从哪里冒出来的。

穆:冒出来也就算了,为什么你是附身在撒加身上。

迪斯:大概被奥丁复活的只有撒加吧,加隆没有肉体,只好继续做背后灵了。

加隆:我觉得挺好的,可以随心所欲地强占我哥身体哦。

阿布:这话听上去太猥琐了。

撒加:别痴心妄想了,你这个愚弟!

大艾:就是,能强占撒加身体的只有我这个传说中一只翅膀的男人哦!

小艾:哥哥你说什么……

大艾:里奥你听错啦。

撒加:咳咳,总之不要再跑题了。第一项议程:请罗列出所有的X米西皮,由我一一审核。

阿鲁;为什么是你来审核?

穆:其实撒加今天是以米罗爸爸的身份主持会议的。

沙加:碍于是私生子不好公开。

迪斯:你们两个又知道了。

加隆:我先来吧!隆米,三十年来这个西皮也算是米受中间比较主流的啦!

撒加:从年龄来说也应该先有撒米吧?

加隆:总的来说就是双子米。

迪斯:说了半天你们俩是一条战线上的?

阿鲁:看他俩跳来跳去的好不习惯……

阿布:还好吧,我已经习惯老大一会儿黑一会儿白了,换成加隆也无差。

大艾:那么说说有什么因缘?

加隆:那当然是——教皇厅的十五针为我洗清了罪孽,日常背景中我俩也是定番的捣蛋团体。作为恩人和亲友,我压米小罗太水到渠成了!

米罗:不可以是我压你吗?你为了报恩以身相许什么的。

加隆:小子!要压你加隆哥你还差得远!

撒加:至于我,不用说了,刚还在崩金魂中救了你。

加隆:我老哥可是把他唯一不崩的脸贡献给你了哦米小罗!当然还是没有加隆大爷的三秒帅颜迷人罢了。

撒加:不仅用银河星爆帮你教训了负心汉,还用异次元空间带你逃跑,问题是你不听我苦口婆心,硬要去拆树,结果弄了个壮烈上架。

穆:听上去还是老爸儿子的感觉强一点。

阿布:负心汉是谁啊?

迪斯:阿布你那时候已经上架了所以你不知道……

修罗:邻居,你不要太自责了。

沙加:我认为双子米这个西皮年龄差太大、代沟严重,而且这两兄弟都不是啥靠谱的人,还是沙米更值得推荐。

迪斯:沙和尚你!不说贪恋红尘,不怕穆羊羊星灭了你咩?

沙加:无妨,穆也要参战呢。

穆:没错,我和沙加联合向大家推出,希望大家支持沙米、穆米。

小艾:所以萌点到底是……

沙加:当米罗被负心汉击落崖底、万念俱灰的时候,幸亏是我捡了他回来,又帮他换衣服又助他重拾人生动力。

迪斯:沙和尚你……

阿布:全看光了吗,我的米小罗?

修罗:怎么就变成你的米小罗了?

穆:然后是我的那句“我刚死了同伴心情不好”,让多少观众感受到了白羊座的男子汉(攻)气概。

加隆:呼呼呼,小穆,你终于翻身做攻了?

迪斯:现在大概流行美貌攻、温文尔雅攻什么的,我家卖花妹子这两天就迷上了他们仙宫的巴德尔攻……

大艾:巴德尔?他能攻谁?我们家沙加吗?

穆:原来沙加你……呵呵。

沙加:你就别想了,穆。

修罗:仙宫总体还是受吧,苏鲁特对卡妙也是妙苏、西格蒙德更是被撒加压得难以翻身。

迪斯:值得庆贺的是阿鲁君也有了他的西皮。

阿鲁:可以不要谈这个吗?为什么你们的相方颜值都那么高?

小艾:弗洛迪确实是……

加隆:小艾你不是有奥丁了吗?

小艾:奥丁!我怎么不知道我和奥丁传绯闻!

大艾:弟弟别怕,我还和洛基、希路达传绯闻咧!

加隆:贵圈太乱,还好我没出场。

撒加:又跑偏了。没有要申报的X米西皮了吗?目前已有:撒米、隆米、沙米、穆米。

修罗: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米罗: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卡妙:……

阿布:等一等,还有一个西皮要申报。

撒加:说。

阿布:(撩头发)当然是我这令天地失色的美战士,阿布罗狄X米罗!略称鱼蝎。

大艾:我死了十三年已经彻底落伍了吗?你们哪里有交集了?

小艾:哥哥你不知道,现在流行新进苏起来的角色X需要被狠狠疼爱的角色。

阿鲁:因缘什么的根本不需要。

迪斯:略称 拉郎。

穆:你们消息太落后了!拉什么郎!鱼X蝎可是拥有两百年纠葛的恩爱西皮。

米罗:我怎么不知道!

沙加:佛说,五百年的因缘,方换得一世回头,你俩两百年也凑合了。

修罗:所以到底怎么回事,能痛快点说清楚吗。

穆:简单来说,就是两百多年前的双鱼亲眼见着挚爱的天蝎死在自己怀里,因为全身带毒所以活着无法触碰爱人的他……

沙加:在天蝎咽气之后终于可以尽情地抚尸大哭。

小艾:真是令人感动……

阿鲁:简直跟罗密欧和朱丽叶有的一拼!

迪斯:所以官方这次盖章了阿布具有带毒体质,是为了说明他是前代双鱼的转世吗?

阿布:正是如此。而米小罗冲动热血的性格,也和前代天蝎如出一辙哦!所以我们是最有因缘的一对!

大艾:嗯,不是拉郎,值得考虑。

米罗:别随便给我按个前世好吗!

修罗:说起来LC和SS,到底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已经是掐烂了的老问题了。

阿鲁:但是LC和黄金魂还是有的一掐。

卡妙:……你们怎么不说说前代双鱼抚尸大哭之后发生了什么?

修罗:卡妙你终于……

米罗:妙妙……

沙加:嗯,据我所知,某个活了五百年的老妖怪出现,把老天蝎装进了他家独传的冰柩里。

卡妙:正是。冰柩可保万年不化,即便十二黄金一起上也难以切开……事实上,历代天蝎的遗体都保存在我们家的棺材里……

阿鲁:……你,你好可怕,卡妙……

米罗:死了以后你们拿我怎么样都无所谓。重要的是活着搞清楚……到底谁上谁下!

撒加:那种不靠谱的前代同人可以放一放了。总之加一个布米,没有再要申报的了吗?

修罗:邻居你真令人着急!我替他申报算了,加一个妙米。

迪斯:我还以为你会说,加一个修妙。

阿布:你们不是这次官方极力推荐的西皮吗?

阿鲁:OP也站在一起。

小艾:我和哥哥也站在一起。

大艾:官方知道我心里你是第一位,里奥。

加隆:我哥和沙和尚、小穆站在一起,要3P吗?

迪斯:略称 腥风血雨大三角。

加隆:我哥和谁在一起都腥风血雨,谁叫他是不穿内裤的男人。

撒加:加隆你是不是又皮痒了。

穆:我证明哦,撒加有穿秋裤。安总踢他屁股的时候童虎老师站在后面看见了。

沙加:穆你……说话技巧太高超。

撒加:跑题!又跑题!卡妙,你自己说说你和米罗的因缘。

阿鲁:……

迪斯:……

加隆:……

阿布:……

大艾:……

小艾:……

穆:我们要不要先出去休息一会儿?

沙加:或者找个书记官来。

卡妙:……总之,米罗是我的朋友。

修罗:真是给你急死了,憋那么半天就憋出这么一句话来。

阿布:没办法,卡妙是那种内心跑过一万匹草泥马,最后说出来的只有一句话的男人。

迪斯:俗称:神逻辑。

阿鲁:年中组和后三宫,你们互相之间好了解。

阿布:那当然,我们是老大亲卫队嘛。

小艾:那前九宫就是我哥的后宫了?

大艾:呵呵。包括第三宫吗?

穆:大艾哥我今天发现你太奸猾了。

沙加:你才知道,否则你老师为什么要选他当教皇。

撒加:教皇的问题今天不说。卡妙你还有其他话吗?

修罗:他要能够憋得出来米罗也不用在那儿嘤嘤嘤哭了。

阿鲁:可以结束了吗?我肚子好饿。

修罗:确实该去做饭了。

迪斯:修罗我今天要吃水煮鱼。

修罗:迪斯你从来不点这道菜!

阿布:呵呵呵。那我就来道香辣蟹好了。

加隆:你们拆西皮就不能留点面子吗?

大艾:说起来我不关心吃什么,而是在哪儿吃。修罗,请把饭菜送到教皇厅。

加隆:我和我哥就在双子宫吃好了。

大艾:穆,听你师父说教皇可以点名某个黄金圣斗士陪同吃饭?

穆:没错,你要点谁?

大艾:那就第三宫吧。

加隆:没门!要老子陪你吃饭你算哪根葱?

撒加:……

大艾:你不愿意可以你哥来嘛!

小艾:哥哥我受到了森森的伤害。

大艾:弟弟乖,晚上哥哥陪你在狮子宫吃饭。

沙加:这还没加冕呢已经开始享受教皇的待遇了。

阿鲁:我突然发现大艾当教皇,可能也跟老撒差不到哪儿去……

米罗:这就是传说中的男人的真面目吧。

撒加:你们可以不要再跑题了吗?我也要去洗澡了。为了快点结束,每人一句话,说说你对米小罗的爱。阿布,从你开始。

阿布:米小罗,跟着我吧!我这个令天地失色的美战士,会让你像生活在盛开的玫瑰中的公主一样幸福的!

迪斯:阿布,你要爬墙我阻止不了,麻烦先把对象的性别搞清楚好吗?

阿布:那又怎么了,从来没人搞清楚我的性别,老子不一样被盖章是攻!

迪斯:……

撒加:作为我的部下,阿布还是很可靠的。下一个,加隆!

加隆:有啥好说的?阿米仔,继续跟加隆大爷吃香的喝辣的就是啦!

米罗:可是加隆哥你现在连身体都没有。

加隆:谁说的?我老哥的身体,任何时候我想强占都可以!

阿鲁:所以说这个说法太猥琐了。

小艾:加隆你还是先攻了你老哥再说吧。

大艾:撒加的身体只有我能够强占哦!

撒加:银河星爆!银河星爆!银河星爆!……下一个,小穆。

穆:我是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细致周到的白羊座穆,小米啊,我会让你每天如沐春风、心情舒畅!战斗时候我也最能理解你的想法,与你并肩作战!

米罗:这倒没错。把黄金剑传送给我,谢了!

修罗:小穆,我想问一句,如果导演让你攻了沙加,你会放开那只米罗嘛?

沙加:修罗我发现今天你从头到尾好像都在帮衬某人。

穆:真的?让我攻沙加?

迪斯:……所以说,传统王道还是传统王道(点蜡)

撒加:下一个,沙加!

沙加:什么都知道的我,不会让你再受到任何伤害!下次你再被某负心汉打下悬崖,我一样接着你!

大艾:所以说负心汉到底是谁。

小艾:哥哥你也该关心一下大家的关系了,这对教皇来说很重要哦!

米罗:为什么我还要再被打落悬崖一次?

穆:这是狗血言情剧的定番。

阿布:关键是换衣服和看光光吧。

阿鲁:你们确定沙加能看得见吗?

撒加:关于盲人治疗的问题,圣域是半个子儿都不会出的。最后一位,卡妙?

卡妙:………………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阿鲁:也是,他要是能说的出来,当初就不会死在自己弟子的手中。

修罗:真能把人给急死。

迪斯:修罗已经彻底变成卡妙的闺蜜了。

阿布:卡妙的闺蜜不是红苏吗?

穆:什么?那个神斗士不是卡妙的前男友吗?

沙加:明明是插足小三。

大艾:太复杂了,这关系。

小艾:我看卡妙和米罗友尽了。

加隆:哼,你们没看见吗?米罗吧里面已经彻底排斥BL了。实际上他们是冲着米妙去的哦。

撒加:据说他们心里已改为推双子米。

加隆:我和老哥真是责任重大。

米罗:TAT 谁考虑过我的感受……TAT

于是,这个大会就这么稀里糊涂、不负责任地散会了。

内心万分沮丧的米小罗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天蝎宫,内心百无聊赖。

他知道大家都在为他担心,也知道所有的黄金哥哥、所有爱他的人,希望把一切最美好的都给他的心情。

然而,其实这都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我真正想要的是……

天蝎宫门口,一个挺拔的身影屹立在宫门口、一脚踩在门前石块上的潇洒站姿,墨绿色的长发随风飘扬。看见米罗归来,那个身影缓缓走下台阶,两人终于正面相对,呼吸近得可闻。

卡妙:米罗,我想要再听一遍你说那句话。

米罗:嗯?哪句?

卡妙:就是在阿斯加德你碰到我的时候,说的那句。

米罗:(想了很久)啊……就是那句!

卡妙:嗯。再说一遍吧。

米罗:走吧,卡妙!

卡妙(微笑):好!

这才是我当初真正想回答你的。吾友。

夕阳下,两个相谐的身影并肩向巍峨的宫殿走去。

ps:

米罗:妙妙,我也有一句话,想要再听你说一遍。

卡妙:哪一句?

米罗:(红脸)妙妙,你能不能对我自称一声“ORE”?

卡妙:为什么?

米罗:你先说嘛!

卡妙:俺は、お前のことだけを思っていた、アスガルトでもな。

米罗:真的?

卡妙:当たり前だ。お前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米罗:妙妙……(好帅)

卡妙:还有更多的呢。上床去说给你听。

所以就算新王道也是妙米好吗……

THE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27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