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我们拉着手,就算只是亲友也很官配!

出自西野文那《OUTERSPACE2》。作者是《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神斗士人设。

图源来自圣斗士星矢吧,IDabc40223,侵删。

最近被小粉红挂得疯魔了的一对。那些雷文我都是不看的但就只想问一句:还能好好吃官方发给我们的糖么……

果然匿名论坛都是吐黑泥的地方。又掐又撕的到最后都是一丘之貉啊(手残围观的我也是有病)

再次手动拜拜。

快要百fo了。为了完成中二期的脑洞,半年来在这里挖坑自嘿,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哪怕您从未留过言我也在此致谢了)

圣斗士已经是时泪。然而我们依然不能舍弃,仍能为了那些形象鲜明的战士们热血沸腾。只看这一点,我便还能坚挺地走下去。

顺说,本人不抱团,不混圈,野路自萌,所以没有那么多规矩。

只爱我所爱,写我所写。

(其实就是在烦恼百fo拿什么来感谢,大概可能多半是图上这一对吧——所以烦恼什么的还是等真破了百再说吧,也许就破不了了呢(呵呵)

评论 ( 15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