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百fo感谢/妙米】Voyager Avec Une Pomme,Sexy

傻白甜注意。CP方向注意。

其实还没有破百。其实这个十一假期忙得我连摸笔电的时间都没有。其实明天讨论课而我还有一百页书没看。

然则忍无可忍!对某论坛挂SS疯魔的掐掐党们的极度厌恶令我决心化恶心为产出的力量!在摆脱一切俗务的第一时间抓起笔电就下手涂了这个。

我知道我坑开得多,然则顶着坑王的帽子我也要先填了这个傻白甜文!从此刻起其他的坑都暂且放一放,专心填这个短文。我要让米和妙甜甜甜甜到发齁!

请注意。依旧是妙米(西皮方向已经无解)。依旧是主动的妙老师。依旧是黄金魂复活背景。《作死》一文的番外。

关键词:“瓶蝎法国蜜月行”

OOC预警:大家留神不要被神经的、古怪的、浪漫的、有点冷的、很美很攻的、甜言蜜语的、脑回路清奇的、宠小米宠得无法无天的妙老师吓坏2333(雷者回避!)

冰河、艾尔扎克准备出没中。冰原组温馨大团圆。

ps:尝试让妙老师说法语。楼主的法语托儿所水平。标题是特地请教了在法国领馆工作的同学。(没有其他意思就想认真一点)


 

Voyager  Avec  Une  Pomme,Sexy

 

走吧?

嗯。

——《如何弥补间歇性作死时犯下的蠢行》番外

 

1

昏暗的小放映室里,老式的胶片机嘎吱嘎吱地走着,与放映机器完全不是一个时代的崭新3D幕布上正投影着一部黑白默片。这部影片的内容堪称神经质,时而慢吞吞地滚过一系列毫无意义、枯燥乏味的镜头,时而以疯魔的节奏一路高歌猛进,把各种血腥、暴力、性、猎奇的画面炮弹似的胡乱向观众发射。

好在这部电影是个默片。为了不吵到放映室外的人群,工作人员将嘈杂的音乐都关闭了。这才得以出现如下奇妙的景象:

空无一人的放映室内,一个留着长度夸张的宝蓝色头发的年轻男子垂着头,一动不动地坐在幕布前,那些闪烁刺眼的黑白画面好像根本对他不起作用——

哦。不,列位读者放心。这不是希区柯克的悬念谋杀剧的片头。这个男子只是睡着了。

过了不知多久,当他终于醒过来,睁开紫罗兰色的双眸时,银幕上刚好在放一个非常吓人的镜头:

一个看不见上半身的人,右手摁住正面朝向观众的女人的头部,左手握着一把银光闪闪的剃刀,沿着女人的左眼狠狠一划——

让人脊骨发麻的场景,浓烈的血腥味儿顺着无色银幕扑面而来。操刀人和受刑人皆以中景半身出镜,填满了银幕的六分之五,在3D幕布的扩放下如同大象身躯一般庞大,沉甸甸地压得你逃无可逃。若是普通的观众,想必会尖叫着,忍不住闭上眼睛吧。

然而宝蓝色头发的年轻男子却不为所动,他的目光似乎被什么东西吸引了,牢牢地粘在银幕上。

于是他看到了荒诞的后续:没有一滴血丝喷出,女人的眼睛豁然睁开,站起来活蹦乱跳地走了。好似刚做了双眼皮手术一般。

宝蓝色头发的男子哈哈大笑。似乎终于觉得这部又古老又无聊又神经的片子有点味道了,然而一旦认真看起电影来,嘴巴自然就会觉得空虚,他下意识地伸手往旁边摸零食。

一袋刚炸好的爆米花非常贴心地递到他的手中。

男子嘴角一弯,会心地微笑。刚抓了几粒扔到嘴里,就感到一条微温的胳膊搭上他的左肩,清冷的香味随着发丝的碰擦恰到好处地拂过他的侧脸,柔软的嘴唇沿着耳朵的轮廓若有似无地向下,温情地落在颈窝里。

“Mon cher ami.”

显然是法国男人浪漫中带点并不令人讨厌、反而增加神秘感的淡漠的语气。

“你在看什么?”

“‘一条什么什么的狗’?不是你给我挑的电影吗?”男子咯咯笑道,“可惜我看了半个小时,连个狗的影子都没瞅见。”

“是吗?真遗憾。不过我想原因大概是:有二十五分钟零十八秒,你是在很香甜地睡觉的缘故吧……”

“你怎么知道……啊!你竟然在外面偷看!”

宝蓝色头发男子侧过身,在墨绿色长发的法国青年头上拍了一下,那只手立刻被捉下来。法国青年有一双冰蓝的眼眸,形状细长,搭配一对斜飞入鬓的分叉眉,容颜清俊动人,但是他就像很多典型的法国男子,彬彬有礼风度翩翩,要么不说话一开口必是妙语连珠、满脑子奇思妙想,这样的男子固然是做情人的最佳人选。然而他的眼睛是冷的,他那特有的淡漠、随性和飘忽,会给你一种抓不住的错觉。哪怕他现在是那么专注、深情地注视着面前这个被他称为“吾友”的男子。

在他的注视下,宝蓝色头发的男子脸颊泛起可疑的红晕,转头去看银幕,青年却握着他的手不放,低下头,很绅士地亲吻着挚友的手背。

“Me pardonne.”他说,“我也很想用最快的速度买好东西、回到你的身边。然而走出放映室时发现你已经睡着了,就忍不住偷看了一会儿,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你的背影太性感了,米罗。”

“哈哈哈!”

宝蓝色头发的男子被他一本正经的语气逗得笑个不休。

“饶了我吧,卡妙。怎么一到法国你就变得那么奇怪,说话好肉麻。”

“很肉麻吗?”卡妙自我反省了一下。他思忖片刻,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离开圣域之前他悄悄拜访过几个比较会说话、有经验或者人缘好的同僚:阿布罗狄、沙加和穆。当他诚恳地求教“怎样改善我的性格、和米罗度过一个亲密快乐的假期”的时候,上述三人不约而同地给出:“多说点甜言蜜语”、“赞美他”、“多点肢体接触”之类的建议……

为了这个期待已久的假期,他足足用了一个星期制定计划,还特地拒绝了冰河和艾尔扎克两个爱徒满怀期待地邀请老师回西伯利亚度假的建议,将目的地选在了久已不回的家乡法国。一方面,他认为这里气候适宜、风光秀美,可以玩的地方太多,更适合好动活泼的米罗;另一方面,他得以有机会捡回了很多年不讲的法语,柔软的、情意绵绵的,使用这种语言才有可能尽情地在那人耳边呢喃而不至于脸红。

这是他们的长假开始的第二天,地点巴黎。时值周末,为了避开人头济济的观光客,卡妙选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小地方,据说这里曾是超现实主义艺术家、早期电影大师路易斯·布努艾尔的故居。小小的纪念馆中专辟一角作了放映室,不间断地播放布努艾尔的经典影片。

米罗看来是对这个神经质的影片入了迷,边嚼爆米花边看得津津有味。时而还会对卡妙发出类似“看,那个女人胖得好有感觉!”“哈哈哈那男人走路的样子蠢呆了”“你觉得那只杀人的手——上面涂的红指甲,有我的好看吗?”……的评价。

卡妙靠在米罗身上,随口应和着挚友的影评,脑子里想的却完全是和电影无关的事。距离他们集体复活已过去将近半年了,表面看来,大家都把圣战的事、阿斯加德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各自过着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包括他和米罗。

他们和同伴一起在雅典开了餐厅,甜点和套餐都做得有声有色,前两个季度的营业额盘点盈利丰厚,大大超出预期,有力地支援了圣域的重建工程。教皇撒加一高兴,不仅让总经理加隆给每位黄金一笔可观的分红,还大方地开出为期一个月的假期,让黄金们轮流休假,好好放松,享受生活。

撒加是个细心的人。不等他前往请求,已经主动地将水瓶座和天蝎座两位黄金圣斗士的假期开在了一起。

他们出发那天,约好在天蝎宫见面,一起沿着长长的台阶往下走的时候,沿途各宫宫主哪怕在家的也没有出来送行,但卡妙发誓听到了这些家伙躲在暗处偷笑的声音。

只有穆在白羊宫等候,接收了两人留下的黄金圣衣,放入“待整修”仓库。

“按照规矩,黄金圣衣不需要带出圣域。我会趁你们休假这段时间将两位的圣衣好好保养一番。两位也请不要有任何负担和牵挂,充分休整身心、像普通情侣度蜜月一样享受这个假期吧。期间万一碰上什么意外,有需要圣衣的场合,请即刻通报,圣衣会在教皇的许可下飞离圣域,到达你们身边……”

“等一下、等一下,穆!”

连大大咧咧的米罗都发现了穆的言辞中混杂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度、度蜜月什么的……”

“有什么不对吗?”穆若无其事地看了看脸红如火烧的天蝎座和苍白僵硬的水瓶座。

“我就是做个比喻而已。”

他们全都是故意的。卡妙确信。

但是在他那副没什么表情的冷酷外表下,一种感动的情绪热烈奔涌着。这意味着,除了米罗以外,这些好伙伴、好战友都以一颗宽容的心,原谅了他在阿斯加德的抽风作死之举。但是他最需要好好道歉的这个人,真的毫无芥蒂了吗?他们之间,已经完全回归之前的友谊了吗?

事情并非如此简单。因为这个人对他而言,并非单纯的“同僚”、“战友”的存在。他也不能仅只满足于这样的关系。

联系着他和他的,除了深厚的友谊和羁绊,更重要的是,爱情。

在这崭新的人生开始的最初阶段里,无论如何必须用更确定的方式让这一点成为两人的共识,奠定他们携手走向今后漫长的人生的基础。

艰巨的任务啊。

看着这只小蝎子没心没肺地笑着,像狐朋狗友一样跟他勾肩搭背、快活地说着话,卡妙轻轻叹息着。

好在,假期还很长。

 

TBC

 

========================

标题意思:和一只性感的苹果一起旅行



评论 ( 33 )
热度 ( 14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