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星めぐりの歌 - 加賀谷玲

今天突然想起来,找到这个转了过来——宫泽贤治原作,加贺谷玲谱曲的《星辰之歌》。

很抱歉地给读者们打个预防针,今年的米罗生贺可能要延期了。原因主要出在三次元,开新文实在精力不济。也有最近沉迷在LC坑里出不来的因素。每每提笔想写米小罗,面对那些乱七八糟暧昧不清的官方信息头痛心烦,相较之下LC的卡路子跟笛子就如此单纯、让我可以在三次元忙碌之余,安心地咀嚼原作细节、享受那份感动。

原谅我这般年纪,还是太容易受周遭环境干扰,意志不坚定、心志太软弱。请容我修练修炼再填坑吧。

我爱本家。宫泽贤治一代天才都为之讴歌的“红色眼睛的天蝎”,怎会不爱呢?然而这份爱太辛苦,正如我对某个朋友所说。更何况我的本家看上去也不缺人爱。


评论 ( 5 )
热度 ( 5 )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