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ss旧文]First Galaxian Explorsion

发布了长文章:[ss旧文]First Galaxian Explorsion

点击查看

发布了长文章:[ss旧文]First Galaxian Explorsion


我也尝试了一下lof的新功能长文章。个人体验归纳出以下几点:

1、界面和原理都和微博长文章很像,不是直接作为一篇文章发布在lof主页中,而是跳出一个页面,以链接的形式出现在文章里。据说手机上连图都看不到,只有一个链接。

2、要表明的是微博长文章我很不爱用,因为强制我要贴封面图。我这样的写手每次写文章都上百度找图的话,不用多久就会被画手们挂死。所以强制封面图是个不仅无用而且糟心的功能。

3、lof长文章的摘要部分可以容纳的字数,比微博多。微博大概只有一行,lof能写三行。

4、竟然不可以变化字体!标题格式也只有四种,只不过是字大小和粗细的改变,字体没怎么变,而且不好看。

5、最好用的功能是分隔线,但是我更想要分章连载功能!一个文档里加不加分隔线除了好看点,其实没什么卵用。

6、插入图片好像会自动调整大小。我试贴了小图,结果它还是给我拉那么大,像素明显变模糊。而且不能调节位置。

7、白噪音什么鬼?音乐功能好像还没出。

8、引用功能我一直不知道有什么用场。除了加个引号,又不能标注出处。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9、其他还没想到。但我和广大写手们一样,最想要的是分章连载功能和置顶功能!付费会员制度视具体情况也可以接受!

10、打赏……………………对我们这种冷圈冷cp来说根本就不搭界吧。

11、发布帖子可以改。长文章也可以改。双重修改功能。嗯。

12、但是为什么连帖子字体都变得怪怪的。呃。

13、封面图尺寸会自动缩小,和微信公众号的封面图有点像。

14、摘要可以写100个字左右,但并非全部能显示。

15、检查了手机客户端,果然没有图片只有个链接“点击查看”,但是打开的速度比外链微博长文章要流畅。这一点好处跟审查制度抵消。客户端显示长文章字体和间距看上去还顺眼(我用的小米)

评论 ( 4 )
热度 ( 4 )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