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美图配黑历史?/老撒生日快乐!] 学院少年撒的片断


珍珍儿画的少年撒,太美了~~~~配我的黑历史有点委屈啊wwww


是这样的。今年本来没有精力准备生日礼物了但基友 @珍心珍愿  用少年撒的美图要挟我!于是没有办法只能回报以旧文一片。已经废弃的圣斗士学院十三岁少年撒的片段。

真的非常非常雷,非常非常ooc。很明确作者是用一颗花痴的少女心在写!

雷者慎入。没有cp。只有少年撒和各种人的交集。

看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比如像霍格沃茨之类的)不要怪我,真的是很多年前写的文了!而且我当时并没有看过哈里波特!

老撒生日快乐!在我心里你永远是一朵最美丽的花~~~拥有罕见美貌的少年。天使般圣洁、强大而善良,这就是老撒的本体。(不接受反驳)

对了,是这个黑历史的前篇(地址


================


因为肯定会水产所以干脆图片,点我。


================

珍珍儿怎么样,可以贴你那张美图吗wwww


评论 ( 16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