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kintama第四话(剧透注意!)

全程崩的撒加大爷,多看两遍还是忍不住截了几张图。


崩到姥姥家去。不得不说,这颜如果不是“撒加”的话,其实还算正的。

加隆:你谁啊哈哈哈哈~~~~~果然留在冥界压榨拉达曼提斯修天花板是正确的!!!

但还是美啊帅啊霸气啊万年小心脏扑通扑通啊~~~~

 


锥子脸。面无表情。搭配置鲇桑的霸道冷酷总裁声音。感受一下。

敌人们好像都对你久闻大名嘛大爷!


什么?撒加?对面不管是敌人还是卧底都是这种表情……卡妙同学的青梅竹马冷汗都出来了。

最有力的教皇候补、侍奉雅典娜的最强的黄金圣斗士神马的……

连曾经和同胞挥戈相向、丝毫犹豫也没有放出杀手大招这种黑历史都挖出来了……撒大爷你到底是有多出名……


 

那个什么鬼的银河星爆就不截了。比起来更喜欢这一对对抗的时候。撒加单手接下西格蒙德的攻击。纵然小宇宙被限制到1/100,冥十二时的强大从容丝毫未变啊!

这种霸气,我喜欢!——哥哥们之间惺惺相惜了2333

还没完。站起来!
——教训毛孩子就要用斩钉截铁的语气。

万年老大哥。十二黄金的顶梁柱。

 

=============我是图越截越多的分割线================

 

撒加大人虽然崩得不要不要的,但那性格实在是——————嗷嗷嗷嗷太霸气了!这才是智勇兼备、沉着冷静的教皇大人啊啊啊~~~~很感兴趣贴吧那群只会战实力的吹黑这回怎么说2333

真正的名将是该进时则进、该退时则退的用兵家。

依稀记得银英的杨提督似乎说过类似的话。大概是对帝国双璧一击即退那一次罢。ss原著着力展现的是信念、顽强、为正义战斗到底的小强精神,对于高端存在的黄金圣斗士,通常也只是过分强调其小宇宙的高人一等,抑或是沙加、穆先生那样有些超脱的智慧。然而很少有原著角色会给人以“用兵家”、“谋略”、“名将”之感。到现在为止算上全部周边系列,唯一给我这样印象的也只有lc赛奇的“多看一步才是教皇”了。然而赛奇白礼封印双子神仍然主要是一种进攻策略,除此之外原著少有体现“退却”的,大概“退却”的精神是和五小强知难而上、死扛到底、不死便开挂的套路完全相反的吧。殊不知如此路数,热血有余,却少了一种名将的胸襟和气魄。

没想到,在东映崩得不要不要的画面中,竟然由撒加演绎出来。一瞬间感到——如果原著的撒加是这样的人,我真要赞同加隆的看法:不选这样的人当教皇,史昂真是老糊涂了。

看图透的时候很为大爷担心。崩成那样,又传言一记银河星爆连对方三只的皮毛都没伤到,接着又是那种“不行了……雅灭碟”的被虐脸(x),完了还开了个异次元果断开溜。这不会是黑大爷黑得彻底罢……熟料看生肉时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谁截的断章取义的图给我站出来

从头到尾,大爷就是一副淡定如山、成竹在胸的样子。连大boss安德烈亚斯也不禁感叹“不愧是侍奉雅典娜最强的黄金圣斗士”。这一话过后,越发明确我心目中的大爷形象:

小宇宙神马的最强未必是真·最强。(处女双子就不用争了原著中究极小宇宙怎么都是大魔王星星好伐人家才是主角)但撒加绝对是黄金圣斗士的王者。

谢谢东映。五体投地(看在性格把握精彩的份上你把大爷画成那样我就不说啥了

==========大爷花痴告一段落的分割线=========

接下来再说说其他的观感。

看得出东映想要和lc外传那样走给黄金配妹子的路线。不得不说这么做风险太大。跟设定神马的都无关,你总共才13集好伐!女主莉菲娅妹子就算了,那位卖花姐姐我承认设定得是不错,和迪斯之间也很有水到渠成的感觉,但铺垫的时间太短怎么看怎么突兀,给你20集铺垫一下来个抱尸大哭我还能接受,这才几分钟,泡都没泡上俩就上演生离死别刻骨铭心,太假了罢……

更不要提可怜的阿布为了D4……

阿布那句“D4快跑”真虐得我……一向来对水产cp无感的路人都心碎了。后头D4从头到尾只顾抱配给自己的妹子对为自己送了命的好基友提都不提简直……制作组你不怕被砍杀吗?

堪称继渣妙贱米之后第二大狗血桥段。

不过看阿布那个样子,应该没便当吧。显然是被吸入到世界树中去了(不要告诉我黄金都要一个个那么被吸进去。如果真是那样,给跑得贼快的撒大爷、反水不受其害的妙三三点赞。

最后预告里穆先生真去找沙大王了,让我不禁想说

东映你有种。当真是怎么狗血怎么来。

嗯。第5话肯定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的。

 

ps:阿布的沿着植物经脉追寻踪迹的新技能太帅了!大boss安德烈亚斯好像也是植物触手系的?也许他动用的就是世界树本身的力量吧。神斗士里面巴尔德尔太美!我记得巴尔德尔应该是北欧太阳神啊……那个面罩的家伙很在意。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