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purple

银英同好请走:Eternal Blue and Red

SS淡圈中,目前此号为仓库。

撒加本命,隆撒不逆,瓶蝎强推。

【妙米小段子】真实的谎言(2016年情人节贺)

连着卡妙老师的生贺和情人节开脑洞也真是烧了。但这对就是这么萌萌萌啊!米团子就是好!那么可爱!性格棒棒哒!什么脑洞都能烧起来。(你怎么不承认你OOC啊踹)

妙妙小米情人节甜蜜!因为想看小米男扮女装跳艳舞,于是只好自己炖狗粮了。

AU杀手设定。

瞎了狗眼的各种不合理,各种胡诌。各种OOC。


不知道题目是个什么梗的同学,可以度娘《真实的谎言》这部1994年的老电影23333



真实的谎言



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场景。

那些以肌肉、动作和爆炸为卖点的90年代男性主义电影里,往往夹带的3到5分钟私货。

华丽到夸张的酒店总统套房。幽暗的灯光。坐在隐蔽处举着艳色红酒的黑帮大佬。

等待着“喀嚓”、开门进入的美人。

“脱衣服。”

“跳舞给我看。”

“不是这样……要性感一点,抚摸自己的肌肤……对,就是这样”

“抬起你销魂的眼睛,取悦我。”

妥妥地服务银幕前那群饥渴的雄性动物的特殊节目。他们闪着绿光的眼睛,恨不得钻进银幕,附身在那个阴影里视兼着美人的衣冠禽兽身上。

其实不管有钱没钱、身份地位如何,那些都是表面的东西罢了。

禽兽还是禽兽。下半生动物仍是下伴生动物。


今夜的美人一看就格外劲爆,波浪般的金色长发、蜂蜜色的光滑肌肤,身材正点前凸后翘,而且怎么说……

似乎特别主动。

大步走进房间的动作利索而不失性感,低笑的声音七分嘶哑三分暗沉,颇有点杰米·李·柯蒂斯那种中性味道。而且显然并非那种拿架子装高冷的冰山美人。

上来二话不说边走边甩掉了黑色皮质小西装,三两下解开腰带滑落长裙,露出平坦柔韧的腰眼。

她戴着黑色长手套的两只手抚着自己的腰身。那片在微弱灯光下如琥珀般美丽的肌肤柔软地舞动起来。

视兼者的目光跟随着那十根手指,滑到腰腹下挂着的黑色皮质短裤、再往下,是两条同琥珀色的修长美丽的大腿。

美人就这样,一面若有似无地舞动着,一面穿过客厅,走向窗前的阴影。

黑帮大佬“咕”地吞咽了一口红酒……不,吞下去的主要是自己的口水。

当被美人那晴空般碧蓝的眼睛锁定时,一向精明谨慎的男人脑中一片空白,浑然忘却目标已走过了这个房间暗藏的重重机关的有效进攻区域,与自己只有一臂距离。

“……怎么样?这服务,您是否满意?……这,闻名黑白两道的‘毒蝎’的服务!”


嗖嗖嗖嗖!

美人优雅地脱去手套,伸出右手,涂成暗红色的指甲上突然发出一连串细如牛毛的针一般的暗器。

“……!”

正面全中。一共十五发。整个过程耗时3分零4秒。


“切!竟给那个死人妖阿布罗狄说中了。”

金发美人边戴手套边检查一遍,发现目标真的断了气。在为任务顺利完成庆幸的同时,也不由得大为扫兴。还号称“最不可能被暗杀的黑帮头目”呢!根本没他想象的那么有挑战性嘛,亏撒加和穆他们事先那么小心地反复侦查,设计了好几个备用方案,讨论来讨论去。

“其实说铜墙铁壁也不尽然,是人就有弱点。老家伙唯一的软肋就是女人。我们从这个方向下手,准没错。”

“怎么说?”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下,号称最美杀手的“玫瑰”眨着湖蓝色的眼睛。

“找个人男扮女装去他房间,跳艳舞避开机关,然后——”

一支带毒刺的玫瑰凌空飞过,扎在十步开外的靶上。

“你去啊?”

异口同声的回应。阿布罗狄额头的青筋挑了挑。

“人家才不要给死老头跳艳舞。而且论一击致命,我们谁还比得过……嗯?啊?对吧?”

“……什么?老子去?我X你们没搞错吧!”


死人妖你给我记着!

金色卷发的美人瞪着以流着口水的WS姿上西天的老头。抡起穿短帮高跟小皮靴的脚在那张脸上狠狠碾压了两记。然后转身,大摇大摆地原路返回。

沿途还踢翻了刚才脱在地板上的小皮装和裙子。

走出酒店房间,他径直走向电梯口,沿途穿过长长的客房走廊,迎面碰上一个推着手推车的侍应生。

“哦!今天是情人节啊……”

推车上大束送给客人的红玫瑰提醒了他。

于是擦肩而过后,美人的手上多了一枝玫瑰。

妈的死阿布坑死老子了,害老子今天都来不及准备情人节礼物。

可是有什么关系呢?情人节礼物的对象就在电梯对面走廊的一个暗位上。


背靠着墙壁,右手优雅地夹着一支细细燃烧的烟,火红的长发和他手中的玫瑰一样艳丽。

“搞定了?”

“Perfect!见过我米罗大人精彩艳舞的家伙,要么早已在‘安达里士’下一命呜呼,要么……”

“如何?”

冰冷的手腕松松地揽住主动贴身靠上来的金发美人,夹烟手指的手背在袒露的精干后腰上画了两个圈,

轻轻一弹,烟便完全熄灭了。烟头像被冻住似的,瞬间僵冷,一丝热气也冒不出来了。

最后一缕烟灰掉在被小皮裤包得鼓鼓的美好臀233部上。

卡妙扔掉烟头,手指顺势在那性感得叫人受不了的屁股上画了两笔。

米罗忍不住抖了抖。

“妙妙你手真冷。”

“作为每次都要给你这只猪突猛进的蝎子擦屁股的拍档,不够冷酷的话早就被你气疯了好吗。”

米罗笑了起来。

“干掉几个?”

“门外两个。走廊三个。楼下大厅四个。全部塞茶水间了。要不要喝红茶?”

“恶!和尸体呆过一间房的茶我不要!”口红花了的丰厚嘴唇肆意地在红发男人俊美的脸侧、精致的耳畔游走,“去Plaza-Athenee开房间好不好?我想喝那里的Calvados,吃你亲手做的巧克力……看看,

嗯,藏在……这里!”

刚刚发射过江湖闻名的“安达里士”毒针的手指爬呀爬呀,爬到了卡妙胸口,点了点那里的西服内袋。

“错。”

红发男人微微勾起嘴角,细长的眼睛露出一丝微笑。

“检查不到位啊!根本不在我身上。”

“……嗯?^^那在哪里……告诉我?”


话虽这样说,但米罗老早不关心巧克力在哪里,已经迫不及待享受接吻的愉悦了。这时候“叮!”的一声,电梯到层,等里面的客人下了电梯,看了他们一眼,礼貌地笑笑走过去之后,卡妙一把捞起粘在自己身上的这只蝎子,旋身进了空电梯,反手“趴”地按下关门键。

撞在电梯内厢上的两人早已擦枪走火。金发美人的大长腿主动勾着红发男人的腰,小热裤下鼓鼓的东西友好地蹭着对方掩盖在白色燕尾礼服下面的同伙儿。红发男人则不紧不慢地吻着那后仰的脖子绷直的线条,啃了突出的喉结一口,在低抑的呻吟发出的同时,手恰好握住两片形状美好的翘臀,眯着眼睛一本正经地说。

“现在我不给你擦屁股。我要摸你的屁股了。”

“我X!妙妙你的冰山脸讲这种冷笑话还真是绝配!你要冷到什么程度才够啊?”

“冷?今晚有充分的时间供我们讨论这个问题。”

两颊已经红热的美人,笑得正中下怀。大大方方勾住对方的脖子,四唇交缠。

“想看我跳艳舞吗?”

“你的艳舞,不是只有我能看吗?”

“……自我感觉真是良好。”

一朵玫瑰被插在了对方的西服口袋里。


乘着风一般直降三十层的观景电梯,两人一同坠入幸福的海洋。


THE END


也不知道会不会被水产。先贴着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purple | Powered by LOFTER